目前分類:KAT-TUN (13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終於來到10周年了

歲月如梭阿~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吧,其實是6/30公布的DBS
一直懶的寫
今天趕快來記錄日程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從年初到現在!!!!
小三團的FC終於分家完成了!!!!!!!!
可喜可賀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時間過的好快^^
居然已經出道六週年了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hain控的周邊清單出來了~
喔耶!!最期待的就是個人部份了ヽ(≧∀≦)ノ
封面順便一起更
(這部份批很大,不能接受慎入)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等的都要海枯石爛了
在過年前終於出結果了!!!!!!!!!!!!!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做個記錄一下
12/4號發售的照片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KAT-TUN演唱會終於來啦!!!!!!!!!!
小姐我都要忘記看演唱會的感覺了T T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太棒了SUZUKI
又是新廣告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單曲封面出來!!!!!
驚為天人阿!!!!!!!!!!!!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個月真的沒啥好更了
除了棒球就是棒球XD
所以接著來的就是封面出來了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臨時來的新消息!!!
8/3號要發售「RUN FOR YOU」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期待已久的K字M T終於收到了!!!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本來前幾天就想更的= =
無奈電腦壞掉,讓我沒FU
想想還是要來更新一下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恭喜KAT-TUN終於也來到五週年了XD
 おめでとう!!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圖截好很久終於要來寫了XD
我到現在一直還不太會念這單曲名
每次都叫他UW
今天終於認真去查了發音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巡迴行程終於出來了!!
果然是五蛋巡迴+野外LIVE
但是全都擠在一起了啦T T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吼吼吼!!!
終於唱了CUW了
KAT-TUN真的好適合黑,紅,火這些元素的啦>"<<br />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喔耶!!!SUZUKI廣告也很給力
今天官網整個大更新
CM,MAKING,MESSAGE一次更新耶XD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阿阿阿阿阿阿阿 阿!!!!
12/29LIVE DVD「KAT-TUN WORLD BIG TOUR 2010」
要發售啦!!!!太好了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