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的都要海枯石爛了
在過年前終於出結果了!!!!!!!!!!!!!

本人名義的票沒中!!!!!!!!!!!!!!!!
前天知道可以查當落選了超開心
不過就先下班了
晚上上線看到沒中的人有人被轉場有收到信
本來我還很看戲的心態
因為我先收到通知查票的會員信,後來想想不對又去看信箱
幹!!!!!!!!!!!!!!!!!!!!!!!!!!!!!!結果我也收到了
「KAT-TUN LIVE TOUR 2012 Chain」にお申込みいただいた方へ



このメールは「KAT-TUN LIVE TOUR 2012 Chain」にお申込みいただいた方の中から、再抽選のうえお送りしています。

◇◇◇◇◇

「KAT-TUN LIVE TOUR 2012 Chain」にお申込みいただき、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抽選の結果、残念ながら『第1希望:02241F 、3枚』でお申込みいただいた公演の、お席をご用意することができませんでした。

ご希望日とは異なりますが、下記公演にて優先的にお席のご用意をいたしました。


幹!!!!!!!!!!!!!!!!!!我大分落選J家自以為貼心的假意的幫我轉到東京尾場去了
誰讓你們自以為是的幫我直接在抽選!!!!!!!!!!
誰讓誰讓誰讓阿!!!!!!!!!!!!!!!!!!

還好最貼心的是可以提出拒絕的申請T T
但是這表格好悲傷喔

但是因為後面還有DBS所以我就要放棄這個了T T
再見了我的名字的票
雖然說會優先給席
但是東京巨蛋的票最好的定義是什麼= =
主舞台前嗎!!!花道旁嗎!!!J家也不一定這麼會給= =



好吧悲傷過去開心來了!!!!!!!!!!!!!!!!
出外靠朋友果然是至理名言!!!!!!!!!!!!!!!!!!!!!!!!!!
今天早上特派員就給消息N小姐中了225!!!!!!!!!!!!!!!!!!!!!!!!!!!!
喔耶!!!!!!!!!!!!!!!!!!
這是他名義的票!!!他抄開心!!
我因為他所以我也有票能去大分了!!!!!!!!!!!!!
開心!!!!
中午看到冰小姐自己也中了225
但是我們跟他的還不知道~
晚上他就發撲說我們的也中了
而且就是224!!!!!!!!!!!!!!!!!!!!!!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有好朋友真的上天堂TVT

後來剛才詩婷又打電話來跟我說
我本來請他幫我抽的東蛋
他也幫我讓掉了!!!!!!!!!!!!!!!!!!!!!!!!!
感謝TT TT
今天真的是個很幸福的日子
除掉我下午被自己修養不好搞壞心情的電話

迷妹可以過好年了!!!!!!!!!!!!!
感謝眾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