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巡迴行程終於出來了!!
果然是五蛋巡迴+野外LIVE
但是全都擠在一起了啦T T

新聞寫太多了= =自己整理來考慮

5-10月五蛋(札幌,東京,名古屋,大阪,福岡)
東蛋5天,大阪兩天,其他各一天

7/16-7/18川崎的京濱工業區 露天LIVE(東扇島東公園)
目前只有說一場
但是新聞說2-3天舉辦希望能增加..............(無解)
看了介紹感覺很棒>"<
要有直升機,`煙火,船還能帶狗去看= =
(好想看咩家的巨蘭跟果凍)
本來可以容納10萬人,但因為成員想跟粉絲近距離所以只變成兩萬
嘖= =兩萬人也是很多阿五萬人也行阿
幹麻改這麼小OTZ
整個就是有夠吸引人的
超想去,行程都排成這樣了,好歹讓我們容易去嘛T T

但是吼是人都知道
工業區就是個千里迢迢交通不便又人煙稀少的地方阿= =

五蛋完後(果然是10-12月吧)開始海外巡迴目前確定的地點是台灣,泰國,韓國
不知到會不會在新增其他地方
反正我大概就死守台灣了,其他地方都是浮雲

是說我看了行程想說去東蛋....但是有五天耶T T
要是去了肯定想看全
又想看露天但是如果只有一場,全日本的人都要擠那兩萬人
那我們海外肯定連渣都沒了 
我想去KAT-TUN LAND>"<
工業區最好給我加開= =

但最重要的重點來了....
嗎的!!!!都離9月這麼近
我的DBS!!!!!!!!!1
是要我們怎麼辦!!!是要滅了我們嘛!!!!!!!!!!!!!!!!!!!!
5月.7月.9月都出國我媽不曉得會怎樣...
能不能出國能不能有錢
真討厭TT TT

而且龜梨和也今年真的很努力阿= =
5月過後行程也太滿
會瘦吧XDDDD
不過1-4月要幹麻= =
真讓人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