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真的沒啥好更了
除了棒球就是棒球XD
所以接著來的就是封面出來了


我喜歡初回限定XD
這下子可能本來有人不買初回線定
現在會在追加吧


該怎麼說呢XD
封面是挺好看的....
本來我也是很喜歡R4U這歌
相當挺它
但沒想到完整版出來前奏跟A段相當的令人傻眼....
我覺得很微妙

歌已經很跳tone了....
沒想到連封面也跳tone
新增了兩首歌
& FOREVER

SWEET CHAIN
還滿期待的

如果不是有收鑽石我覺得這歌可能會比白還要慘XDDDD
不過管它的XD
歌消息出來的時候我就快速下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