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吼吼!!!
終於唱了CUW了
KAT-TUN真的好適合黑,紅,火這些元素的啦>"<

看完這次的MSSP我腦中只剩下帥跟阿這兩個字了
113是什麼,都丟到外太空去了
MSSP我團好帥,咩超級帥
隔晚跟友人討論的不亦樂乎
(誰讓他們居然在第三個小時唱= =碼的TS下完都隔天的事了)
對龜梨和也的評語只有
好帥怎麼這麼帥!!!!
但後面默默補了一槍感覺好久沒這麼稱讚他(毆毆毆毆毆)



吼!!!開頭這麼可愛是要幹麻!!!!
光開頭我就死了好幾次了



真臉的咋舌小舌頭真可愛~~



雖然知道燈光也打很強
但是他的皮膚真的好白嫩阿!!!!!!!!!!!!



吼!!!我好喜歡CUW五個人從樓梯上走下來的樣子
感覺超有氣勢!!!
超想截正面的>"<但是大家都很醜= =只好作罷


我也很喜歡這段
尤其是那個挺胸的部份!!!!
結果截圖沒有效果只有肚子xd


中丸的super wink XDDDD
小上的衣服明明這樣很好看的阿................
KOKI我也覺得好帥>"<
我喜歡他把劉海弄起來,顯的有精神多了
但是= =我連用單格前進截圖,也沒法結到一張正面且很帥的KOKI
於是就算了..........



這兩張咩的表情真的超有趣
左:吼>"<你們不要摸我(無辜貌)
右:喔耶~終於逃出魔掌了(歡樂跳舞狀)

這兩句話真的超搭這圖
不過話說回來真是羨慕死這些鹹豬手了TT  TT 



最後的ENDING 波斯
實在不知道該看他很帥還是該看他有梗的肚子XDDD



KAME放的扇子挺給力的

吼!!!今年的MSSP真的超帥
連看了兩天一直都在喊好帥
而且我真的覺得他們舞蹈很齊!!!!
除了帥我真的也沒有形容詞了



最後這幾天最沸騰的話題就是帝劇旁DBS的海報貼出來了
阿阿阿阿阿阿阿 阿阿
好想明天就是九月T T
好想看千秋那週的小拳王阿!!!!!
明年票價肯定各種的恐怖T T
我要好好存錢,明年努力拒絕各種金錢誘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