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歡樂的27號!!時隔一年的東京!!
東京我來了!!!
小拳王我來了!!!
1582濃姬花魁我來了!!!

果然是小拳王有保佑!!!
早上醒來非常的神清氣爽!!!頭一點都不痛!
跟前一天相比根本就是差很多
我的內心再大喊!果然要看到小拳王就是不一樣!
(前兩天我果然是睡不好)
早上也忘了我幾點起來了..總之整理好去吃了早餐
還畫了妝XDDDD(整個就是很美的要去見小拳王)
早餐真好吃!雖然我早餐都吃不多但那天看到咖哩飯我鬼打牆的很想吃
就弄來吃了XD好好吃喔~
回房間做最後的整理...終於要去做新幹線了
我們做的是9點的車


我當時看這這塊板子想起了NO....因為是NOZOMI阿!!!XD
(然後明明新幹線大阪到東京2個半小時...到帝劇應該還很充裕
但是這時我整個就很緊張怕會趕不上....而且很亢奮!!!我要看到小拳王了!!!!)
反正我就是標準了上了交通工具就會睡死的那種人..一路狂睡到東京
(我媽也說我真的很厲害..不管什麼交通工具怎麼斗我就是能睡..
不過我大聲的跟我媽反駁!飛機上我是怎麼樣都睡不好的...
雖然能睡...但就沒辦法像坐車上車睡下車醒...我坐飛機要有一點抖動都不行
我妹才更棒...他連飛機都很好睡= =)

大概是11點多到東京..我就跟朋友商量好
他幫我拿行李去飯店..而我直接就去帝劇了
大概是12點半以前到帝劇吧...就先去拍了牌子跟海報>//////<



然後也就排隊進去午場了XD~超開心
一進去就先買了我自己跟朋友的周邊然後去排隊上廁所
SOROSORO就開始了第一場
一點開廠大概3點的時候會中場休息
我就先衝去上廁所(就說了我很愛上廁所)
上完回來就去拍了花籃~
拍完的時候聽道場內有聲響了馬上又衝回去XD

大約是4點35分結束就出去順便跟朋友會合拿我的1582生寫真~
然後跟他們在門口聊一下天後看時間又差不多5點了
所以就跟著排隊人潮又進去準備晚場了
然後進去就先把我的周邊拿去放置物櫃然後又去上廁所XD
大概5點20分= =沒事做裡面也還沒啥人...
我就四處去參觀帝劇位置...看看沒錢看跟沒興趣的位置
一樓真的很小啦...A列真的是神席!!!!
2樓其實也沒很遠..但就是高阿...
隨意走完後真的很無聊...我就去我的位置上坐下觀察視線...
就趴著睡了= =...(因為我想說看的時候不要睡著..雖然還是睡了)

突然睡著睡著後面有尖叫!害我醒來看了一下發現是小丑
心理OS是有啥好尖叫的啦!不就是小丑
晚場大概是9點35分左右結束的
我大概要9點多回到池袋..然後就跟朋友去吃池袋ㄧ蘭

喔喔喔喔喔喔!!!真的是超好吃的!!!
我加了蛋還有細蔥~

超喜歡一蘭的~以後去東京還想再吃!!!!!

然後就回飯店了...
我這天沒啥玩樂...
因為我從中午12點開始到晚上9點半人都呆在帝劇.....
一整天都在看小拳王>///////<
但一連看兩場真的是有點累= =

然後回去拍了飯店房間
是池袋東口的第一INN


那麼27號就只有這樣了XD
(寫在1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