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號把剩下的周邊買完
去拿25本A書還有去看實習老師
順便在逛逛大阪
然後整理行李準備去見我的小拳王~

其實這天從早上我的頭就是無敵頭痛欲裂不過該做的事還是要去作
前一天我問朋友我們大概要多早去等
朋友說希望我們6點能到京阪DOME
因為之前KT的時候他們早上6點去沒人..
但等到買完離開的時候京阪DOME的排隊人潮當時居然繞了3圈= =

是說前天話是這麼說了但其實我們7點40才到了京阪DOME
 
前面少說已經排了大概好幾百人了= =...但我覺得我們到的也不遲
就在我們到後沒多久排隊人潮就變成這樣了


9點開賣..我那天早上穿裙子其實有點涼...我就跟朋友兩個人坐在地上開始睡覺= =
這時我隔壁有兩個女的..放著他的手機音樂..
然後我就很幹的OS他媽的你以為大家想聽的歌都跟你一樣阿
是不會裝耳機聽嘛!(因為我頭痛到心情很差..就拿起我的MP3來廳)
等了一個小時終於9點了..行進的速度超快的阿
一進去先去看昨天晚上品沏的鑰匙圈..每人限買3個
我跟朋友總共排了7次(然後再研究手機吊飾跟鑰匙圈到底有哪裡不一樣..
會場限定到底差在哪...但其實手機吊飾不過就是鑰匙圈多個吊繩這樣
J家依舊是騙錢的J家)
不到一個小時就把全部的東西都買完了
7本場刊.12隻SHO的海報2隻AIBA海報20個鑰匙圈..還有應該不只這樣東西
然後我們就又坐著計程車回去飯店了XD

放完又準備了下去跟朋友的朋友拿25A書ANAN 
這時候我的頭其實痛到快爆炸了= =
坐了半個小時的車我如果沒睡覺真的都想發瘋
有時候我還覺得我拿頭去撞窗戶我的頭還比較舒服= =
不然就是我一直用手在拍打我的頭
來回大概一個小時這樣..然後又放回飯店出門去心齋橋吃午餐
午餐是吃迴轉壽司..但這對不吃生魚片的我來說很傷
所以我一直在吃甜蝦,鰻魚,玉米,鮪魚沙拉這樣...吃了大概9盤(吧?)我就陣亡了
然後就去找電影院在去看一次實習老師XD
再看一次開頭就覺得更瞎了
但是小田切龍老師依舊讓人覺得帥氣到掉渣
而且還想到我明天就要去看生人了就無比的爽快
看完了後來就大概要4點半了就去ビッグカメラ因為要去買我的望遠鏡XD
本來想買在台灣看到喜歡的那個NICON的..但是沒有貨了TAT
最後我選了一個也是10*25的望遠鏡!日幣6300看起來的感覺也是very good(從我repo就知道了XD)
出來經過了大阪的生寫真店朋友聽了我的話後
去買了一套1582的DBS生寫真(因為我天天都在喊)

大阪也是人好多阿~~~


隨意的去逛了逛後我們就去吃晚餐了..
是在松竹座後面的一家大版燒(這次是台灣人推薦的XD07年來大阪是吃486推薦的)

我們吃了一份牛肉的大阪燒,豬肉+花枝的炒麵還有一份明石燒(是蛋做成的章魚燒)



還不錯吃..不過這家的炒麵有點太甜
吃完我們就回飯店去整理我們的周邊
因為嵐的周邊太多所以我們要先寄回台灣就不帶去東京了
回來的路上剛好看到地下鐵的那種牆壁窗台上有掛了張A書海報就順手拍了下


在等我朋友的途中我這人很無聊的就拍起了25本的A書

朋友看了後就說..恩...果然看起來很淫亂
事實上我們在大阪東京到處都看的到ANAN然後我們天天都在笑是A書

晚上我的頭痛欲裂指數達到最高點= =我人真的是要抓狂了
在捲海報套的時候我還發熱了...我就很沮喪的覺的難道我發燒了嘛
朋友摸了下我額投也覺得我發燒了...
我當下就覺得超難過...為毛我今年這麼衰...為毛我看個龜梨和也就這麼困難
我出門前都已經吃了一個月的藥還換了3次的藥
問醫生醫生也說症狀都壓下來了不會發燒
可是我陷在眼下就是有發燒的感覺阿TTTTATTTT
超級給他有夠覺得難過的TTTATTT
過了一下後覺得好一點就去幫朋友寫DHL的INVOICE
呼~最近常在工厰寫紙箱果然有差寫INVOICE比之前順手
但是大學時代的東西還是沒學好還是全忘光了orz

搞定完周邊洗完澡我就趕快吃了我帶去的藥帶著鬱悶的心情去睡了
同時在心中期倒希望我明天順利的看到小拳王

以上是有點悲慘的26號
(寫在1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