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號去了鎌倉的逗子マリーナ
就順便逛了鎌倉的街道跟去了八幡神社寫了繪馬XD
晚上回來繼續採買DBS的周邊然後去吃燒肉

早上我跟朋友兩人摸東摸西摸了很久
我們出發是中午了= =坐車到鎌倉要一個小時整個暴久所以狂睡
到了後鎌倉整個就是給人很有古都的感覺
下面是鎌倉車站


我們就去找公車前往逗子MARINA
本來在台灣查的時候有無料公車..結果去發現可能要周末才會有
所以我們就去找40號公車...上車前還問了公車司機,司機說坐到小坪這樣
坐在車上的時候心裡祈禱今天千萬不要有人結婚
一下子就到了目的地的站


所以就往前直走這樣...

直到看到這樣的地方...但朋友覺得看起來不像
我們就問了路人..結果就是這XD
整個離入口就是有夠遠= =
終於走到了的時候一開始是看到個網球場...入場還要錢..
我們就很猶豫到底可不可以進去但明明就聽說是無料阿
最後我們就裝死走了進去..一進去就看到了小龜當初在唯愛跳進去的那個泳池
還有拍OD PV時靠的欄杆..出發前還又看了一次PV找了大概位置XD
然後就把咩走過的地方都拍了下
但是走進去的時候絕望的看見了有婚禮
不過拍到小龜當初的那泳池也讓我開心了
 
 

拍完後我就要進去那一棟但是就被會場的人員給發現了
咩的殼阿!!!!我恨!!!(當天的那對新人也被我怨恨了)
只好把外面的場景都拍一拍來安慰自己TAT
還好咩都是在外面拍居多
 


隨意拍了下後我就帶著我滿心的怨恨依依不捨的走了
看到旁邊有船就跟朋友說那是田口跟KOKI拍的地方
本來想走..朋友說既然都來了那就去拍一下...
結果去看也是不能進去..整個就很幹的隨意了亂拍了就去等離開的公車了


靠!!!公車也太久...等了要半個小時..第一次在日本坐公車遇到跟寫的時間不一樣的
回到鎌倉朋友因為在坐車的時候有看到神社..所以就決定要去那個神社
順便就去逛了鎌倉的街道...整個建築跟感覺就很古都風
在找的路上看到了一隻貓..我個人是對貓沒啥興趣
但這隻貓太可愛了..有三個小朋友在看牠他還是睡的很熟...
(在我印象裡貓是很敏銳的動物...總覺得有人靠近他他就會醒..不過我想是因為牠習慣了XD)
我忍不住也跑過去拍牠...睡的好可愛XD再我拍完第二張..牠終於醒了XDDD


後來走了很久終於找到了XDDD
鶴岡八幡神社
是日本的重要文化財





我們沒有全走完...進來最主要就是買御守跟寫繪馬
幫咩祈禱所有的公演都能順利完成這樣

然後就離開這回東京去準備去帝劇買周邊這樣
是說因為29號很忙...所以我也利用這天要去買我思思念念以久的同人誌
沒想到頭先找的3間居然都沒有 = =+++
逛的我快發瘋了...還好後來AO接了我電話解救了我
我買了快要一萬....朋友傻眼的看我廝殺
但是他最後也一直給我意見
然後在旁邊看說著連忍者亂太郎也有...嵐的關八的配對居然有這個..還有他也無法理解赤上這樣
然後我想買的很多沒有= =++


買完出來6點朋友等的十分心急..
因為要去帝劇買周邊..(不過因為我27號看的時候沒看啥時能買周邊= =)
趕去帝劇的時候發現8點45分才能買= =...朋友又跟朋友約8點休息的時候要跟他拿周邊
於是我們只好在帝劇附近閑晃所以我就又拍了照片
28晚上的DBS海報XDDD


拍完後我們倆也不知道要幹麻...就去帝劇下面逛結果越逛肚子越餓我們就去找了個麵包店吃東西

我的是熱可可跟波蘿麵包~朋友的是黑咖啡跟牛角麵包
是說我在這裡的時候...我時再很討厭日本一點
媽的...禁菸區跟吸煙區沒有圍起來...這樣到底有啥差別...
他媽的我全身都煙味..我就跟朋友說幹麻不像東蛋一樣為個玻璃間吸死他們算了
反正他們很愛抽煙嘛...要抽煙就不要怕菸味阿!切

但等了很久我們倆很無聊就想說要去找ATM領錢
因為我們兩身上的錢幾乎都要買周邊買到沒錢= =
所以朋友就要去找7-11有提款機...於是我們一直往東京站走
走了爆久都沒有...但眼下一間鬼便利商店都沒有阿...
8點一到我們走的地方離帝劇有點遠..(但其實也是在附近)於是我們倆就又坐計程車過去了= =
拿完周邊問了朋友的朋友今天的來賓~結果沒有我好開心

10本場刊真的很重..於是我們又去尋找便利商店
後來實在是走到快受不瞭了...於是去問了附近店家的店員
結果他們有夠好心跟我們報在哪就算了..還待我們過去
不過好像我朋友還是沒領到錢
我們就回去帝劇排隊(然後又坐了計程車)然後準備要進去買周邊了
進去的時候剛好結束在唱NEXT DREAM~整個很開心
然後我買了4萬6的周邊...
5本場刊5個購物袋file5個咩5個小手1個486海報5個咩5個小手2個486
限定照團體5個咩ab各兩個衣服一件向本兩個...

後面的日本人傻眼~然後我們買完就出去整理周邊了
大概是9點10左右
然後10點10幾分左右離開帝劇拿著一大堆周邊跟朋友去吃燒肉
牛角真好吃~

12點才回到飯店= =

以上= =
(寫在1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