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號晚場的REPO~
大致上都跟午場一樣所以就是寫出不一樣的地方而已~

27號午場結束的時候大約就4點半了..走出去什麼的大概是4點45分
跟冰約好了拿我的1582生寫真在聊一下天
差不多又是可以進場的時候了= =
所以我就又排隊進了場

進去是5點左右我就先去把我午場時買的周邊先放到置物櫃去
然後拿了票找完了我的位置後就到處去參觀個個不同地方的位置
一階A列真他媽的是神席!!!!有夠近(還看到兩個日放在A列歡呼擁抱~好羨慕TAT)
左邊的位置視野也感覺好好
2階的感覺其實就是高但也不遠



這是我晚場的位置...中列的位置就只有好在他們進場短短的幾秒接觸
但是本人身後是486.....
而且中列的椅子比一般的座椅低椅背也是比較低
坐的我有夠難過...只好一直挺直背往前靠
因為還有很久...所以我就索性靠著前面椅背睡覺...後來小丑們開始進來的時候..
一裙人開始叫..我就醒過來看發生什麼事
發現是小丑...繼續睡= =(順便OS只有小丑式叫個屁阿...但是我知道有不少人也是為了小Jr來看的)

所以以下我就是寫出不一樣的地方啦~
最後一場控結束的地方
這場咩又是蹲在486的胯下前
不過486就突然又往前一步然後咩笑著往後退倒...超好笑
然後圍著486的那群Jr.這場換跪在地上圍繞著486
還會轉圈畫面有夠爆笑還一直不停
後來飾演小龜媽媽的說這衣服還要演很多場還不快起來!
他們才停止跪在地上轉來轉去的動作~整個讓人大笑

棧橋的地方他跟祐也兩個人整個就是胡亂在說話根本讓人聽不懂阿...
然後這時候才有人走進來~
咩就問他說為什麼遲到~你去做了什麼..害我大笑
然後咩就鄭重介紹今天有來賓~是KOKI跟關八的YASU~
兩個人舉了手~KOKI還很棒的站了起來像後面觀眾點了下頭~
於是我看到KOKI啦~~~~~~
(我從07年起每年看DBS都有買一送一耶XD...雖然07年很不悅= =)

公園也還是很好笑
但是我日語無能所以翻譯無能
只有意會無法言喻

拳擊比賽進場的時候我特地轉過去看486~喔買尬~~真的好近阿!!!!!
夾你死的真不愧是夾你死公司出品的
遠看不說近看都好看阿

那其他的就跳過
所以27號午場~就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