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今天看完第一集了...

光想到小內主演小亮友情演出一整個就很爽的想看


以上是徬徨少年阿

兄弟倆同樣都是踢足球...不過卻因為哥哥太優秀而決心放棄足球的少年...(原來是這樣)


整個就覺得很有愛..看的很爽

明明人家只是哥哥關心弟弟的橋段...我很開心的亂ˇ想


好傻的表情...肯定是看人家可愛..喜歡人家啦

還在旁邊說人家好可愛...真是有趣耶 

而且聽完還拍手...我一整個大笑

剩下的明早補...電腦慢到一個想砸掉的境界

我一整個覺得我被限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