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台灣人都不太看完娛的好不好...

但他們三立這件事也太過份了...

以下图片截自“ 完全娱乐08-02-25网路超KUSO(2)


“這位大哥想模仿周董耍帥,結果就這樣摔下去了,

一去不復返。大哥,你還在嗎,大哥,回答一下吧。”
 


所有的圖完全沒照到小龜...但我知道是(因為我也有看過)

這個是小龜2003年的演唱會後空翻從舞台上掉下去的一段密錄

完全娛樂居然把它做成這種影片

是說台灣人大部分的人是不看完娛的

我根本是在百度吧發現的...

一整個令人憤怒...

這段畫面對我們來說根本是個惡夢...

還好小龜那時候沒有事...我才能看到這麼發光發熱的小龜

他這是是一個認真努力的表演卻被三立電視台

為了一個節目的收視率便成了這種沒水準的東西

更重要的是這個影片是密錄阿!!!懂嘛!!!是密錄耶

他居然直接把他放出來...我們依整個大驚

而且大陸放一整個超怒

因為台灣人自己不看這節目...所以我是從他們那邊知道消息的

然後他們馬上去討論區投訴

引起兩岸敏感的政治話題...<<<唉...一整個不提也罷的話題

被人家說其實三立的討論區是沒有用的

結果換寄信跟打電話投訴

阿聽說電話線被打爆了

而且接到電話的人態度很差...還一附這事沒什麼大不了的

可是我們身為放的立場真的會很憤怒他們把這件事講成那樣

希望蘋果真的能爆出來一下

讓他們受到輿論而改善一下...

要嘛停掉節目不要再做這種既腦殘又丟臉的橋段

要嘛就不要撥娛樂新聞完全就是做有關5566他們的主題就好

不要為了收視率幹這種爛事蠢事

真的丟臉丟到外國去了

我還是覺得台灣就是台灣而已

對岸的同志在討論區還有百度吧裡說的話真過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