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終於下完中文檔4集都看完了

本來第一集看完覺得亮內太少不想看...結果發現經典再第二集

喔...第二集跟第四集我萌到快翻了!!!!!!!!!!

嘛...這部戲的小內就是演個對跑步非常有熱情的熱血男孩啦

可是有時後有點熱血過頭的好笑

不過有很多點也還挺令人感動的

但我的點完全圍繞在亮內的角色上就是了

第二集的時候小內演的角色新二當上社長

當哥哥的小亮-健ちゃん為了慶祝買了球鞋要送給弟弟

喔買尬!!!買就買...說什麼陪我一下....

我第二集看到快發瘋了!!!!!!!!太激動



你們兩個也把兄弟情演的太好了

然後第二集中間小亮的腳受傷了...小內還為此放棄了跑步

可見哥哥是他的支柱阿

兩個人在深夜的電話為什麼也這麼令人萌阿!!!!



然後第四集的時候

整部戲的最高潮嘛...所以他們一定能贏得大賽的啦



大家都熱血的好可愛

不過跑步前小亮來看小內那段又超萌阿




看的我也萌到有夠熱血的

是說啦...

我覺得對小內而言

小亮不管是在戲內或是戲外對他來說

都是像哥哥一樣崇拜可以依賴依靠的對象吧

簡單來說我看這部戲就是想看他們兩個而已

我妹說你看這部戲完全就是抱著亮內不純潔動機阿

沒錯...但真的讓我萌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