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點名了...我覺得這題目有點難寫
我想學人家不要用第一人稱寫...但我發現很困難= =

规则:当你给人 tag 了,就要写一篇 note ,内含 16 项有关你的事情,
习惯,喜好,目标 .... 或任何各不相干但有关你的东西。
最后 tag 另外 16 个人。如果我 tag 你,即是我想认识你更深。

tag我的人:Nozomi

1.有強迫收集症:只要跟龜梨和也搭上邊且能力所及就會想收藏

2.世界軸繞著龜梨和也轉動;中心宗旨是只要龜梨和也都愛;但即使溺愛看不順眼還是會說說他

3.掃圖事業以後退居2線走入低調

4.外M 內S;有個娃娃臉其實很好用,但有時候又很恨

5.牙痛使人天天煩躁還會擔心到睡不著吃不好

6.沒錢也煩惱;有錢也煩惱...到處都要用錢也煩惱..更煩惱的是為什麼老是花錯地方

7.周圍的東西都堆成塔了

8.為什麼當女人這麼痛苦.人生生來又不是只為了結婚生小孩的

9.與其出門倒不如宅在家來的輕鬆愉快

10.到底是誰發明香菸這種東西的;還有明明禁煙了公共場所還是有人抽煙

11.要什麼種的基因配起來生出來的小孩才能小的時候可愛;長大的時候帥或美麗

12.焦躁感與愧疚感容易上身

13.怎樣才算造口業;造口業的定義是?!

14.不管男的女的只要雙胞胎都能被吸引;於是以後要是能生要生雙胞胎

15.為什麼世界和平不了

16.有著汽車駕照卻兩年沒開過車;但其實最近很想開車

我發現這個點名雖然一開始感覺很難寫
但一旦寫下去好像又很多東西可以寫耶
好神奇

喔耶!我寫完了
哇哈哈...很快吧
點名阿...就算了..想寫的人可以跟我要我在點你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