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阿阿!!!
期中考的分數全部都意外的好阿!!!
希望期末也能這麼好....

我可愛的小過阿!!!!!!
他居然要結婚去...而且還是奉子成婚!!!
他還沒20歲耶...
而且讓我感覺很像是小孩要養小孩阿....
喔...我可愛的小過....
不過還是希望它可以幸福!!!
阿阿...3K還剩下兩個禮拜的說.....
今天妹妹告訴我我喜歡的小孩把御守掛上書包了...
喔!!老師好開心阿!!!
希望他能在第一次就考上台中一中....
這樣老師ㄧ定會再送你畢業禮物!!!!!
今天也拿到橙色了!!!超開心的...
感謝阿池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