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因為已經有3號的經驗了...所以比較知道大概的情況
因此今天的REPO也會比較詳細
然後我今天的位子也是G區..不過在4列25番..比較前面
我今天一進去的時候五人的娃娃已經開始在跳舞了...
還是跟3號依樣跳的很可愛..而且龍也的娃娃都亂跳...稿的大家開懷大笑...
開場先介紹今天出場的所有人...Jr.們跟KAT-TUN
KAT-TUN出場的時候是在螢幕牆上用依本書來介紹的...
不過因為一開始的娃娃都沒有赤西..所以大家看到這個介紹,...全部都在尖叫
然後KAT-TUN就出來了...
第一首歌是SHE SAID ,第一套衣服很華麗...AK出場都戴了墨鏡
一整個帥氣到爆...而且小龜也超可愛的...
然後因為我們今天去SHOP店的時候遇到熟人...
問他有沒有去看KT CON,他說他看了5/4號的..
可是沒有COS,龍也也沒有戴眼鏡(因為她是A跟U的放)
不過今天在開場的時候龍也就戴了眼鏡了
一整個有知性美阿!!!然後赤西比了中指...(但就是無比的帥...)
第二首歌是WILDS OF MY HEART ,開始站到上升的舞台去...
這時候的AK是站在同一台上升舞台的,看的我是滿心歡喜阿!!!!!
然後赤西唱到一個階段就對我們說 I'm back...滿場尖叫阿!!!
整首歌唱完舞台移到最上方去
接下來是第三首歌Real Face ,舞台開始往前移動到中間舞台去
AK的合聲真的很好聽...因為移動舞台是開放式柱子搭成的
所以赤西跟小龜兩個人一直露出身子...大家也一直狂尖叫...
最後移動的舞台停在中間舞台...他們也剛好唱完...準備繼續下一首歌
再來是僕らの街で....這次沒有剛那個移動舞台了...中間舞台直接上升...
大家都有唱歌..不過赤西只有合唱的部份..沒有個人的部份
這首歌完了之後...成員簡單的對大家說了一些話..
這時候大家把外衣脫掉..換了一件外衣...不過小龜一開始在喝水
所以穿了很久...再換到他的時候他還是沒穿好..所以一隻手在裡面.
下一首歌是Jumpin' up  (因為我是龜梨放+赤龜放..所以我的視線幾乎都在他們上)
成員從中間舞台向其他小舞台移動...
小龜移動到後面B~F前的花道舞台先到D再到B然後到E
全都很貼近一列...而且還跟大家握手阿!!!!(不過中間有親子席)
再來是Peacefuldays  ,反正我覺得這首歌真的是用來讓KAT-TUN炒熱氣氛的
這時候大家應該都在花道的推車上...
龍也一整個很隨意的蹲下來跟大家摸手...所以我這時一直瞪大眼的再看他
後來下一個就是小龜的SOLO了>>someday for somebody 
我真的很喜歡小龜的聲音..扁扁的啞啞的好可愛...
再加上他的表情.還有很可愛的舞蹈動作..我一直個很HIGH!!!
小龜的SOLO換了很多次衣服...無論換什麼顏色的衣服..燈光也會跟著換顏色
一開始是白>粉紅(這一件的時候他用了帽子跟手帕跳舞..)>綠(這時候小龜做了後空翻)
>藍>白(白色的衣服後面有一個愛心,跟一個緊握住沒放開的手)
後來就全部的人開始表演一個橋段..就類似蜘蛛人那樣..他們拉著繩子從上往下
第一個出現的是KOKI,他用頭巾包住了嘴..往下..有Jr.用假槍拿著射他們
螢幕上會有槍聲的效果..第二個是田口...也是往下..(說明了點是我沒注意看...)
第三個是龍也....往下的方式是下腰一下..然後又上去...
第四個是中丸..他真的很好笑..假裝被射中了..所以裝作掛點的樣子..全場都爆笑
最後是小龜...喔...這個怎麼看怎麼可愛..而且最後小龜還吐了舌頭
全場爆出尖叫聲!!!(不過這個橋段只有五個人出現)
開始唱歌後的第一首是Movin' on  ,而且搭上了類似爵士風的舞蹈
很好看...(然後這時候全員換了第三套衣服)
中間的時候出現了5張公園椅...大家坐在椅子上跳舞
結束的時候小龜還故意的躺在椅子上..真是可愛...
這時候又換了第四套衣服...小龜居然把劉海綁了個洋蔥頭!!!我ㄧ整個心中無限歡喜阿!!!
然後大家就在主舞台上拿著鐵棒跳舞...(老實說..只要拿著棒子..KT團就有像到流氓)
然後有一個人很像KOKI,跳的舞也像他的風格..所以大家一直以為是他
結果他突然在中間花道出現....就開始是他的SOLO了>>Make U Wet 
嗯..就這麼唱完後..(原來他的衣服是自己撕的阿..有破到)
在來中丸出現..跟KOKI一起跟歌迷互動...分成左右邊叫大家比尖叫..
結束後中丸開始表演口技...(本來我是覺得不是每次都一樣嗎...)
後來發現..加上小提琴跟電子琴...中丸的口技變的更厲害了
能夠同時發出兩種聲音...而且很快..搭配兩種聲音..真的很讚!!!
再來是Fasion show...第一個出現的是Hey say 7
第二個出現的是KAT-TUN,從小龜開始就是穿著那套大花裙外衣出場
這一套我超喜歡龍也跟小龜的樣子好可愛呢!!!他們再這時候各丟了一張簽名版
小龜丟在A區..JUNNO丟在G區..(居然在我隔壁的隔壁,但我還是拿不到,因為隔壁是田口放)
龍也,KOKI跟中丸三個人都丟在ARINA,結果這套大花裙只穿了這麼一下就脫了
脫掉後的裡面是白西裝阿!!!我超愛他們穿西裝的樣子!!!除了帥還是帥,龍也又帶著眼鏡...
唱的是Peak 然後在跳舞的時候..小龜,田口還有中丸三個人跳到撞在一起小龜笑的有夠開心,
這首歌有一段是成員們要搭著肩跳舞KTTU四個人在一邊跳...N一個人再另外一邊搭著Jr.們跳
所以跳完成員們一整個不曉得在HIGH什麼跟中丸說話
下一首是フリーズ  ,小龜又走到了後花道舞台..從D到C區
再來是唱GOLD ..這時候大家坐上了花道推車..而且赤西又出來了..也是穿著白西裝阿!!!
我記得是赤西.中丸跟田口3個人這時候的推車在我們區的前面....
赤西好帥阿!!!中丸跟田口也一直跟我們揮手...超HIGH..
下一首歌是Messenger ,這首歌的時候大家都走到後花道去了..
結果後花道上有很多小Jr.在伴舞...小龜就在一個很小的Jr.後面
人家在跳舞他就在後面搗蛋學人家...超可愛的...
而且因為赤西站在他旁邊..他就拍了赤西的肩膀..叫赤西看他搗亂那小孩
結果小龜跳完...換赤西也去搗亂那小孩..我ㄧ整個心裡面HIGH翻了
這首歌完就是MC時間,小龜今天還是一樣..自己一個人站的小遠
披著浴巾..然後一直在喝水..我想是因為他的聲音有點小啞...所以他一直拿著水瓶在喝水
然後一開始的話題果然有是DVD.專輯跟單曲等等的...
他們就問大家說有看DVD有聽專輯的舉手..大家都說有...
結果他們後來又問了說騙人的舉手..結果大家又回答有...
然後KOKI就假裝生氣對大家說了一堆話(但因為我有聽沒有懂...所以不知道)
結果小龜又一次問了大家有沒有看DVD..又問大家說騙人的舉手...
大家還是回答有..KOKI還是一樣假裝生氣走上前...
結果不曉得為啥...田口也走上去..最後演變成..成員全部都走上前去...
莫名的用腳一起踢了田口(KT的大家最近很愛欺負田口)
也聊了他的的戲劇跟中丸的新戲...然後大家一直在虧中丸(但我也還是聽不懂)
話說自從06CON後我覺得赤西跟龍也兩個人感情變的越來越好...
他們兩再CON上很多時候都會站在一起說話,然後小龜則是跟田口
MC結束後KAT還有U先離開...(說真的今天的MC有更爆笑的FU,但我聽不懂一整個很囧)
KOKI跟中丸兩個人就躺在地上完假裝靈魂出鞘的遊戲
第一次是中丸自己先玩...第二次較KOKI躺在旁邊..兩個一起玩
玩完就開始試Jr.的唱歌時間....(此段略過.因為有一大票人..我懶的打..)
再來出現的KAT-TUN又換了一套衣服..小龜跟田口在中間舞台假裝要KISS
不過沒有親到..小龜把田口推開..田口坐到地上
結果赤西從主舞台過來...就從田口背後踢了他一腳(很抱歉..我很HIGH的想歪..而且大笑)
下一首歌是Signal ,再來是YOU ,然後在主舞台...又登上了上升的舞台
可是這次換成KOKI跟赤西是站在中間了..所以五個小舞台變成NUATTK的順序
接下來就是唸信的橋段..看了兩場...所以發現..內容都是一樣的
順序是裕翔>小龜>中丸>赤西>龍也>KOKI>田口(但基本上也是有聽沒有懂)
小龜在唸給中丸的時候...自己亂說加了很多話...所以他自己念到狂笑...我也一直跟著他笑
而且兩個人還就這麼聊了起天來了..在來中丸唸給赤西..他的我有比較懂
因為是在說他們在當初甄選會上初次相遇時兩個人的對話...真的有好笑
再來赤西唸給龍也(龍也又戴眼鏡)..最後赤西說了FROM JIN..不知為何...大家因此尖叫
然後基本上他們唸的信應該都不錯笑...但我因為聽不懂...所以都是在尷尬的笑或看動作而笑
再來是田口的SOLO>>サムライ☆ラブ☆アタック 基本上我對他的SOLO很傻眼...
因為太過青春洋溢了而且搭配的舞蹈跟服裝感覺不太合...
但更傻眼的是....我旁邊的放居然拿出彩球來...而且還弄道我...害我ㄧ整個很不爽...
所以我索性就退後著冷眼旁觀田口的SOLO它還唱到破音...不過感覺大家很像很愛...
再來全部的成員就出現了...我很搞不懂他們...
這次他們丟簽名球...都一直在CD區丟...最多是丟到旁邊的BE區..其他就都沒丟到了
然後唱了LOVE&PEACE這首歌(我不太熟這首歌的歌名,錯了就算了)
可是今天居然沒有COS...害我心情很幹!!!還好我那天看到龍也穿水手服了..
雖然我更想看小龜穿...阿阿阿!!!誰來告訴我為什麼沒COS阿!!!
在來是中丸的SOLO>>key of life ..是小龜介紹的...可是他居然說錯説成了是田口的SOLO...
所以他很害羞的站好再重新介紹了一次..才又下台去
再來是龍也的SOLO>>LOST ...我也很喜歡龍也的SOLO
下一首歌是ハルカナ約束  ,赤西帶著帽子出來頭髮用上去..一整個又帥!!!
下一首歌不知道是什麼...所以跳過
再來是最後一首歌うたいつづけるとき  ,本來再中間舞台右座上移動舞台道主舞台去
唱完整首歌..下來就準備跟大家說再見跟謝謝
分別是KOKI>田口>龍也>中丸>赤西>小龜..然後就結束了...
螢幕上就出現一些字...因為太快所以我沒記...總之是讓大家感動的言語
安可
一開始是Real Face , 赤龜的合音一整個就是超讚阿!!!
第二首安可曲是Will be alright 所有人都有坐上花道堆車經過我前面...
所以今天我有很high的跟大家揮手..跟尖叫
最後唱完歌就由KAT-TUN一一為今天出場的人拍手
這時候的大家在中間舞台上坐著..小龜有一時是躺在地上
然後赤西是坐在地上腳伸直...結果他居然坐起手碰腳尖的小運動...
我看了超HIGH...然後大家起來要走向前面..他一時爬不起來..
就拉了中丸..所以中丸就幫他把他拉起來..然後大家走到主舞台
六個人牽手跟大家說謝謝跟再見...
然後因為今天是最後一場...所以大家又在安可...他們也知道今天是最後一場吧
所以很快的又再出來...這時候龍也又戴了眼鏡...小龜綁了馬尾...
我們想叫他們唱歌..他們商量了一下..就叫我們把QUESTION叫出來(因為是他們伴奏)
又唱了ノーマター・マター .唱完後大家還是不肯走..又叫他們在一次..
結果他們又叫我們再把QUESTION叫出來後..商量一下決定又唱ハルカナ約束 這首歌...
這時候赤西跑去躺在舞臺中央...結果龍也跟中丸看到..跑過去踢了赤西幾腳...我看到狂笑...
最後真的是結束了..他們就跟大家說再見...在大阪的演唱會到今天就全部結束了
今天它們一直在跟大家握手...每個人都有...最好的人是B~F花道前一列的人
伸出手幾乎每個人都握到...毛巾也會摸...丟出來摸一摸在丟回去給他們...
簽名板簽名球也一整個往那丟...真是羨慕...
不過我今天很前面也看的比較清楚...所以也是超開心的阿!!!
今年是第二次看他們的CON了....
希望他們有5周年.10周年....我也能一直應援著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