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想寫一下...因為最近自己幹了幾件蠢事...可是因為也很忙
過幾天在補圖上來
我最近把小龜出過的扇子整個買齊了

本來我的扇子是整齊的後來因為圖一樣
我就把跨扇賣了,,..可是後來自己又覺得這樣小龜的扇子就不齊了
最近拍賣上放出來我就去標了
所以我買了04年KAT-TUN還是Jr.的那隻小圓扇
還有04-05年的小龜跨扇

這下子小龜出過的扇子我都有了
明明都沒錢了還幹這種蠢事...

本來還想收赤西的...因為我的周邊幾乎都是收赤龜的
不過想想還是算了
畢竟我現在連要拋售赤西的周邊的心都有了

好吧...這就是我的怪癖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