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今天是睽違以久的KAT-TUN6人再次出擊的新單曲發售日阿!!!

而且今天也是我的生日耶!!!

想到我的生日變成KT的單曲發售日就更感覺很直得

今天大家也送了我禮物...很意外曉晴送了我テゴマス的單曲...

(不過也是因為我除了KT之外我有說過我喜歡手越啦!!)

結果大家下課就在討論為什麼他會送這個給我...

第一是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最喜歡的是KAT-TUN

但是他們沒辦法送我他們的東西

因為曉晴打電話問小店說..要送我什麼

KT的周邊我有什麼沒買嗎?小店就說..沒..我全包了

所以同學很認真的告訴我..以後記得留點後路給大家走

為了我的禮物..大家快要發瘋了..因為KT的東西跟消息我自己比他們熟

于霈還爲此問了好多人..呵呵

同學們...辛苦你們啦!!!

謝謝佩榕.你是第一個在6/6號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
謝謝世欣.你是第一個用簡訊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
謝謝小店長.你送給我的蛋糕還有鑰匙圈..還有給我的祝福
謝謝QOO.跟小辜兩個高中同學
謝謝曉晴跟毓芝還有于霈
你們送的卡片單曲跟雜誌
以下是我的生日禮物~~
小店長送的腰匙圈..


單曲


雜誌


以下部分非赤龜放勿入

話說再回到寢室時世欣告訴我...于霈也有問過他

他就說其實要送我KT的東西也不難

去買個蛋糕上面寫說祝赤龜永裕愛河.然後把蛋糕給我

我也是爽翻天.....結論是我笑翻了(不過這是事實)

我的生日願望都還沒說過..

第一個希望
KAT-TUN永遠都是K.A.T.T.U.N..然後赤龜愛無限

第二個希望
我能夠順利畢業找到工作

第三個願望
想在心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