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想我的BO到現在都還沒放上貝姆的樣子>"<
所以看了記者發表會就想說來寫一下
預告看越多越來越喜歡貝姆了

第一次看到貝姆的造型時我人在機場準備等登機XD
當時很冏...但是在變身的裸上身出現後我馬上淪陷說好帥


就是這張!!!~~超帥的T T
而且好瘦



這個笑容好愁苦>"<
但是好好看阿~~~



貝姆這幕坐的要超挺直,有夠可愛>"<
很喜歡貝拉第二張的眼神XDDD
很有趣



這兩張的表情也好愁苦T T
第二張的眼睫毛也太多太長
根本是扇面阿!!!



穿皮庫翻過欄杆這幕真的是帥了
哪有這麼帥的妖怪!!!!!!



總覺得這梗是他想的XDD
ようかい(妖怪)音近=了解
還要搭上這個POSE



笑的有夠燦爛的>"<
好想幫他把中間那撮頭髮撥開= =

喔!!!!好久沒有這麼期待他演的戲了
愁苦系大好阿!!!!
我想看他哭!!!
也想要看到哭!!!
希望這部戲能得到更多人的喜愛>"<
一人一

好久沒更的這麼勤勞了= =
我還想寫嵐にしやがれ的..還有我的DBS RE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