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橫濱
雖然去過很多次了
可是每次還是很想來
因為風景真的很漂亮,景點總是走不完

今天一早我們先出發到橫濱站
橫濱站真的很大= =在那裡的便利商店買了早餐
就出發要去位在仲木戶的船廠

不過今年船廠通知說不接受開放參觀了
超可惜T T很多點還有弘人的船我也沒登上過耶
因為N小姐沒有來過,所以還是決定要來看一下XD
來過一次後就挺好找的了(我還是有帶了當年印的地圖)
找到後我就在一旁等N小姐拍照
因為唯愛我沒看完所以景點超不熟,而且不能進去
外面的景點就只剩下一些
拍了一張據說是弘人跟菜緒當年擁抱的地方


超羨幕有人後來去的時候好像有遇到廠長
就還是帶他進去逛了T T
我們刻意繞了一下還是沒有人...傷心
就在我們要離開船廠的時候有一隻奶油色的臘腸狗跑過來對著我們一直叫
N小姐就說他們大多是驕傲系的
跑過我們身邊到前面去了還回頭對我們叫
不過這麼小隻沒在怕的啦XD又因為同小蘭種類覺得格外親近
出來後我坐在星野橋上等N小姐去附近拍景點
結束後就要往櫻木町去
先到橫濱站我們決定先買一日券...但因為一開始查的感覺都不是很好
後來我們就去問觀光的站務員
本來問站務員FREE TICKET他好像不是很清楚
去找了一下後
推薦給我們横浜1DAYきっぷ 830日幣
看了下可以作みなとみらい線跟橫濱市營的地下鐵跟公車(包刮あかいくつ)
我們就買了,先去坐み線到港未來站,
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倆上去坐著看著居然就過了一站到馬車道
沒看到有到中間那站阿= =只好下車到對面再往回坐
下車後我們就要去咩學年力的那家店
進了百貨公司我們先去上了廁所才去找...繞了好久都找不到
途中被キキララ的店吸引了因為太可愛XD


我就決定進去買給我妹當禮物


買了一個票夾跟三支筆,當天不曉得又什麼活動還送了我一包糖XD
回來給了我小姪女
但還是找不到= =N小姐就去問人
結果我們再的地方居然是三樓= =
後來不曉得怎樣(應該還是有問人?)就找到了XD開心

LE SALON DE NINA‘S クイーンズスクエア 横浜
神奈川県横浜市西区みなとみらい2-3-9 クイ-ンズスクエア横浜[アット!]1st2F

不過因為他去年有整修過...所以跟當年KAME來的時候有點不一樣



我們兩個到的時候大概是剛開店,都沒人
就先找了一個大概的位置開始很快樂的拍照
這時候來了一個年輕的帥哥店員幫我們點餐跟招待
我們迅速的點了咩當時吃的ケーキセット

結果那小哥就問我們是亀梨ファン嗎,我們兩超開心的說是
他就跟我們說龜梨君坐的位置是這邊喔(上圖的最右邊)
我們就又超開心的移到那桌去
餐點來後我們倆更開心的一直在拍照他就超熱心的還來幫我們合照XD
他又去招呼其他客人的時候我們倆就開始吃了蛋糕


紅茶是eve イブ,蛋糕反正就是那個千層派
紅茶一來就聞到香氣,超香的>"<
我加了超多糖(笑)
蛋糕吃下去的第一口很好吃
每一層都是奶油但是吃太多就有點膩
我跟N小姐中途有一度不想吃了OTZ
不過最後還是吃完了.....

一邊吃的時候我們兩一邊再考慮要跟帥店員拍照不斷的在擠兌他
因為他實在太可愛了XDD
就趁他出來要招呼其他客人的時候我們問他能不能跟我們合照
他就說他要進去問問,超害羞的阿XDD
笑死我們!!!!!!!!!!
我們就說他一定很後悔問我們....
結果出來後連店長也出來,他就跟店長說我們想跟他合照XDDD
我們說不是,想跟帥哥店員合照
店長大笑就說那來幫我們拍(還是其他店員?忘了)
他就很害羞的站在我們後面

回家比對了一下座位,發現還是要帶圖去阿
當時亂玩拍的姿勢錯了XDD
請忽略人臉XD誰叫我們拍的太開心忘記拍沒人的

結束後我們就前進

ATTIMO
横浜市西区みなとみらい1-1-1
パシフィコ横浜 展示ホール2F
這家是神水第三集少爺跟同事對決比賽的場地(吧)
反正是那集的場景....雖然咩沒有去吃但是我們也突然想不起來橫濱能吃什麼
之前有看到人REPO這家的中午套餐不錯

結果到了之後發現今天被包場了= =
有人結婚(嘖)

也只好拍拍外面...


然後我們就決定去吃chano-ma
往下走也是一個景點臨海公園

當天天氣一開始都陰陰的風也很大浪也超大
我們要拍這個欄杆的時候超怕被打溼
本來弘人是靠在欄杆上的我們只好站在旁邊



拍完照我們就坐著紅鞋車要去world porters旁的一個圓環天橋
上面有四個學年曆景
一下車到了world porters沒想到是在那橋的對面
我很天真的想說那應該會有門直接穿過去吧
結果繞了好一大圈
逛到的地方就市百貨的地下街商店...
但很微妙的居然有賣韓國團體的周邊,最多是張根碩,我們兩大笑

要出去的時候看到了一家服飾在打折我們忍不住就走進去了
逛了有一陣子很多東西是想買啦...但看一看又放了回去
我沒買東西,N小姐有買
走在那橋上的時候....超可怕....有夠晃的|||||
按印象中的點讓N小姐去拍...
可惜應該還是要帶圖比對,點是對了...動作應該都不大一樣XD
其中有張是我08年沒拍道的XD



拍完我們就到紅色倉庫去
因為這天是日本的三連休最後一天
橫濱超多人....
來這裡也是為了唯愛的景點
先去拍了菜緒當時第一集穿摩女裝等弘人的地方...
因為有三個...所以就選了其中一個拍
其他在去靠海的欄杆弘人再最後一集的時候靠著抽菸
找了像的地方拍
然後我拍了一個景點..回來仔細找居然是菜緒等弘人的地方= =
是說我為了比對還找了第一集來看
真的是很喜歡弘人跟配樂,各種喜歡...但是就突破不暸心理障礙看完T T

拍完了我們就想說進去紅色倉庫逛逛
我就跟N小姐提議說那到時候摩天輪到223的時候我們在出來吧
(迷妹有各種223迷思)
進去逛了各種小店,真的很有趣XD
我們還看到了修二的三支腳小豬
在一間賣有兔子東西的小店...我買了貼紙N小姐買了記事本
我路過了一間賣咖哩麵包的就去買了
是包有蝦子的!!好棒>"<
突然N小姐就跟我說時間快到了!!!拉著我我們一起狂奔出去XD


跑出去是2:22
就很開心的拍了223,還跟223合照XD
然後就滿意的準備去這家店

chano-ma|チャノマ|
横浜市中区新港1-1-2横浜赤レンガ倉庫2号館3F

這家店我08年就已經有找過了
只是當年因為時間問題,所以就沒去吃了
今年我跟N小姐大概提了這件事
在ATTIMO被包場完後又再一樓找不到想吃的我們就決定來吃這個了XD
是之前龜2002年在裸少 的聖誕特輯去的餐廳

一到樓上有不少人在排隊....看了一下覺得流動率挺高的
就決定也去排...排了一下馬上就進去了...
裡面超多人的...我們被排到對面的座位
咩坐的是門近來的地方

趁結帳的時候拍的>"<

老實說= =這種坐位超不方便的....
而且我們旁邊的男女超欠揍,反正就甜膩的很噁心
拜託= =公共場合耶....要恩愛回家去阿

當初龜有吃了三道菜,但現再只剩下一道了
我不喜歡所以我沒有點
又看了很久都沒有小茶點類的...我就點了一杯奶茶
N小姐點了明太子的義大利麵
是套餐有飲料有沙拉還有麵包吃到飽


是很有氣氛啦...但是不適合我們(笑)
麵挺好吃的,麵包也不錯
吃完我們就搭著紅鞋車要去其他的景點
老實說...這種公車是很方便....
但是超久的|||||路上因為人車很多...紅燈也很多總是一直在停車|||
問了N小姐討論一下行程我們不去山下公園
直接要去大棧橋
一到我就看到某個店家||||以前這麼明顯為什麼我總是沒看到
路線問題...我就先帶N小姐到某個學年曆的牆

左邊是我08年來的時候,右邊是今年
這字樣好像是09年塗上的
老實說真有點不美觀= =
我跟N小姐說想擺一個姿勢合照,因為龜好像也是擺這樣
但其實我不確定,回家對一下~

哇哈哈!!!幾乎一樣噎!!!超開心的迷妹HIGH好久
(我知道我用這樣很好笑,但是我不要露面阿
所以既然要用就好笑一點XD)

還有另一個商店的外觀拍完我們就往大棧橋走去
吼...大棧橋真的有夠大又夠長的
如果只有這個景點的話其實走上去還OK
但來橫濱當然不會只走一個阿
我跟N小姐說超後悔的應該要坐紅鞋車上來的...
上面也是風超大超舒服的,下午有出太陽


景色真的很棒阿....
拍完後我們就往下走...走到一半發現又有車要下去我真的超想坐的OTZ
大棧橋走到底就是這家店面= =
我以前居然都沒發現.....還以為很遠

就在我們開心的拍著照的時候
N小姐接到朋友說有人在讓千秋的票
一張四萬....
我聽到真的是萬念俱灰阿....超想看的
但是人在橫濱錢也不夠張數也不夠只好算了T T
我大概整個人呈現心死狀吧

不過拍完這裏我們大概的行程也走完了
就走去做紅鞋車回去櫻木町找北仲橋
要拍當初弘人跟菜緒接吻的摩天輪場景(應該是)
拍完我們就做橫濱市營地下鐵要去橫濱
走過車站的時候居然刷不過
後來去問了站務員,所以難怪我們的票上要標有人的站
給站務員看了就可以過了
就坐到橫濱站西口出去的高島屋
我們要去買『Mon chou chou(モンシュシュ)』的堂島ロール


這個蛋糕說是咩09年在DBS期間有吃的甜點
也是很多人推荐的蛋糕捲
本來擔心會很多人排隊,或是賣光了
沒想到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是下午4.5點左右
還有很多沒賣完...不過櫃上也是有不少人在買蛋糕
買了我們就要回去東京了
到了有樂町我們先去逛了藥妝店...因為我媽叫我要幫他買要= =
買完我們就又到對面的丸井百貨去逛
逛完我們就走去帝劇拍了千秋樂
超多人在拍的>"<


DBS正式結束的時候我人在日本
所以都不想發文

現在順便好好的說一下
一個月的DBS座長大人辛苦了
在這晚完美無事的落幕了
能夠遇見喜歡上咩是迷妹人生中很幸福的一件事
總是給迷妹最美好的T T
謝謝你

跟A小姐會合後一起回去茅場町
因為我們還沒吃晚餐
我們倆就去吉野家買了牛丼然後回飯店
明天就要回去了
我們就跟A小姐一起合照,有活動的時候最快樂了
總是可以跟朋友們相聚
今晚買的蛋糕整個也拿來慶祝這次日本行完美的結束


這蛋糕真的超級好吃!!!!
比橫濱的那個千層派好吃
我們分成三段
雖然中間都是奶油,但是一點都不膩
吼!!!好想再吃~~~

然後晚上又看了GOING真的超美妙的T T
但是當天實在超多行程XD
我行李沒收看玩小主撥就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