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KI9/27號刊出新的海報圖
是新的英國系列
說是10/1要開始放送CM

今天CM一出來太殺了阿!!!!!!!!!!!!!!!!!!!!!!!!!
超級合身,西裝就是要這種阿

年輕有為的黃金龜總裁!!!!!
總裁!!!!!!!!!!!!我可以當免費秘書!!!!請我吧
↑肖ㄟ

先來放個官網的圖



再來是帥死人的CM!!!!!!!!!!!!!!
座長的西裝都是這樣的阿T T
穠纖合度把身材都展露
還有氣場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開頭我就想大叫了阿!!!!





這次還有跳舞
吼!!!!超帥的是哪招
是賣西裝嗎!!!!
迷妹被這樣看魂都沒了



還有啵兒棒的渾圓屁股



從地上起身的畫面太消魂了T T
那個曲線喔~~
還有飄逸的頭髮



只是賣西裝有需要這樣嗎!!!!
是想殺死誰
迷妹被殺了,帥死的


好軟Q
他抬腿真的很厲害....我大概只能45度= =

最後沒想到還有這招!!!!!!!!!!!!!!!!!!
他不撥灰塵了!!!!!!!!!!!!!!!!!!!
不就是買西裝
需要這樣嗎!!!!!!


吼...這個要動圖更殺T T
我好愛他這種邪氣的跩樣
邪氣的笑
吼~~~~~~~~~~
買不買!!!!!!!!!!!!!!!!我買!!!!!!!!!!
可惜迷妹沒男人可送,自己穿不到所以還是不會買(毆)



帥氣的大臉來結束


吼~~~~AOKI拍的這麼多支廣告
最喜歡這支了
超帥!!!!
而且最符合他身型阿
希望他可以再大氣一點出多點DM

最後補個MAKING的賣萌
跳完那段舞的ENDING比耶是怎樣
好可愛>//////////////////<


冷酷總裁樣在此破功XD
他就是可愛的三稅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