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本來是上次打智齒的時候要打的
不過智齒太多廢話..所以沒打
但今天看了同學的回覆..想想還是想打

12月初的時候接到高中同學的來電說XXX根XXX要結婚了
整個SHOCK!!!!
不過因為當時沒有很熟後來又沒有保持聯絡
所以即使我有空但我也沒好意思去吃酒席
不過隔天看到了同學的結婚照的時候
我有默默的感嘆了下= =
同學看起來好幸福的感覺
結婚好像也不錯(一時被迷惑了)
不過這麼想的當下也沒對象...所以只能想想XDDD

同學問我為什麼不交男朋友呢?
當然有很多因素啦..而且我覺得大概不會有人想接受自己的女朋友
成天龜梨和也好可愛好帥好美好萌好漂亮之類的
他大概會精神崩潰

不過即使我很喜歡龜梨和也
我也不會侷限只喜歡日本人
又不是每個日本人都長的跟龜梨和也一樣
同學老以為我喜歡龜梨和也就是喜歡日本人= =

不過阿..雖然有時候覺得放的生活有苦有樂
但喜歡著KAME溺愛著KAME是我自己選擇的
看著小龜開心我也能開心
他的喜怒哀樂對我來說還真是重要XD
天天就是看著他
(不過我也不會忘了我有我自己的生活跟世界)

雖然這種愛已經到有點扭曲的程度了
不過能夠愛著咩能夠到日本去看他的生人
對現在的我來說也是很棒的幸福

因為我沒興趣寫黑玫瑰
所以有感而發來寫寫這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