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也去看了中文版龍老師XDDD
而且還是包場~
整廠都是放看起來挺有趣的XDDD

那天早上11點半到台中火車站集合...
媽的..我在彰化等了半個小時的車...
他X的台中客運

到了後果然往人多的地方走去就對了
後來領票的時候場面挺混亂的
不過畢竟是第一次嘛~而且這麼多人真的事很不容易
果然是少女們才有的熱情跟衝勁
領完票我整個就是跟自閉兒一樣默默的站在旁邊等我朋友
11點50分左右朋友終於來了XD
我整個就是話夾子被打開似的~
拼命的開始跟朋友討論咩的事XD
然後我們倆還硬是卡位在前面拿了扇子拍照XDDD(因為我們倆都不高)

後來分組照因為太多人天氣又太好...我們就沒拍先去德安了
因為要趁沒人搶先去拍看板還有海報
所以我們跟看板龍老師合照都沒有人跟我們搶咧XD

台中獨家上映XD龍老師JD大看板


是說我們再合照大看板的時候硬是把山美擋住了



其實明明都是同張圖...但大家每次看到還是都拍的很開心


燈箱龍老師~

是說歡樂的拍完後我的靴子居然壞了冏
底開口笑了..只好到樓下去破費了一雙鞋
不過早知道我應該買NINE WEST的..全面990耶= =

然後等時間道要去領海報XD
這時候跟shinjo約的時間也到了就去跟shinjo會合一起去領了海報
哎呀~真開心
是中文版跟日文版的海報


其實就都是同張圖= =
而且老實說我看的有點煩了...
從7月看到現在都是這張圖.....
就算我超喜歡龍老師也不是這樣

而且從上面拉到下面...全都是同張圖阿!!!!!!!!!!!!!!!(ノ`Д´)ノ ~┻━┻

領完過了沒多久就差不多要看了XD
我們的位置是在P排中間後面前三排左邊走到四個位置(但其實這位置很直視不錯!)
龍老師開門進來的那一刻大家果然有尖叫XD
但是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而且後來大家也沒有一直尖叫,PTT上說的那一直尖叫我大概也會抓狂
其他大家都只是有笑點的地方大笑這樣
所以台中的包場我覺得感覺還不錯XD

所有龍老師出來的地方我也還是很激動!!!
尤其是他穿黑色西裝外套跟黑色毛衣外套那兩套衣服的時候
都超級無敵帥氣的
騎摩托車也是帥到炸了
吐槽的龍老師好可愛XDDD

因為我已經先看過兩次日文版了
所以要我反應過激也是不大可能= =
不過基本上我理解的日文版跟中文版果然也沒多大差距
元旦的話我還會再跟妹妹去看一次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