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拔智齒本來還想寫其他東西= =
但太搞威了..光寫拔牙的過程就爆字數
以下只有文字..沒有血腥的圖片


上禮拜12/12號(六)早上我又去拔我左下的智齒了
有鑒於上次右下不大痛..所以要拔左下我也不是那麼恐懼
但是還是很怕...所以我還是一拖在拖從7月拖到12月了= =

本來那天早上我吃早餐的時候之前拔智齒前的地方咬合還是會痛
所以我就擔心拔了左下我根本就不用吃飯了
結果去了醫生說還好阿..可能是做完根管治療後會有的症狀..左邊的智齒還是可以拔的,
我又很緊張的問蛤?所以要拔摟?真的不會痛
醫生:是阿..應該跟上次差不多啦

結果在我還精神錯亂的時候麻醉針就打下來了= =
雖然是可以接受的痛...但恐懼感就會讓疼痛的神經感覺的更清楚
醫生說好啦..我知道你很怕痛...再幫你多打一支..於是在搓一次= =

大概是10點半打完麻醉35分開始拔...
這次拔的時候醫生感覺沒有很大力拉扯
(反正他再怎麼扯打麻醉了之後也不會痛..)
但是醫生在拔的時候他會實況轉撥= =
於是說阿..下面肉黏住了我拿剪刀剪依下(幹!我聽了超ㄘㄨㄚˋ)
不過即使如此..我的左下智齒也是不到五分鐘就好了
醫生有問我要把牙齒帶回家嗎?我說不用了= =
但我有轉過去看一下它..真的是大顆(有點血肉模糊)
塞完紗布拿完藥我就回家了...

回家後我很開心的去下我的恭平大人的檔
一小時候(12點了)把紗布吐掉..觀察下..媽的..還在流血...於是再咬一小時
過了一小時(下午一點了....)繼續還是有殘血...而且開始微微的痛了= =
還是只能在咬...到了下午兩點..我的紗布也沒了...拔的地方也開始抽痛了
他媽的血還是在流...因為隔天是星期日,,所以我也只好再去看一次醫生

結果我的醫生下午沒看診於是好像換了院長
幹!!!!我等了將近半個小時!!
說到這就要在抱怨下
就算是預約..他媽的我從來沒在那個時間進去看診
每次看個牙醫都要搞個半個小時到一個小時....
實際看診不過不到10分鐘的時間

他看了下就說傷口有點大..要縫合(幹!!!!!!)
於是就又幫我扎了一針麻醉..然後問我趕不趕時間..我說還好= =
他就讓我在那等了大概要10分鐘= =
(不過本來在抽痛打了麻醉後真的很爽...完全不痛了)
後來雖然打了麻醉不會痛...但縫合的感覺有夠無敵恐怖!!!!!!!!!!!
然後出去回家
(我妹載我去看醫生了..我出來他對我說靠!我都睡了3回了...可見有多久)

結果這次麻醉退了後超痛!!!連吞口水也痛!!!張開嘴巴也痛!!!!
稿的我到晚上10點才敢吃東西..差點沒餓死我
不過我安慰我自己說..沒事!上次隔天就不痛了
誰知道TAT...隔天起床後還是有夠無比痛的....
但是吃了止痛藥感覺真的有夠好

星期二去回診= =我跟醫生說這次超痛!
醫生:會嗎?這次看起來比上次好耶!上次有腫一包
我:真的嗎= =...可是上次隔天就不會痛了耶...這次都第四天了我還在痛
反正醫生就是一直說著這次比較好
我OS...我寧願腫也不要痛= =
回診後開始慢慢不痛了.....
我明天要去拆線...

以上是很幹的第二顆智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