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龜solo曲名確定了
 「愛しているから」

去日放BO看到的
今天仙台一部在大螢幕上打的

亀ソロ

タイトル 『 愛しているから

作詞:亀梨和也、Satomi、川村結花
作曲:川村結花

下午的時候本來日放是說作詞作曲都是小龜
不過又後來另一日放寫了另一版本
最終正確的版本如上

小龜真的是很有心
他明明就忙的要死...
結果還是抽出心思來弄了一首新的solo
還練了吉他

說真的我當天雖然因為沒唱1582難受了
但是被小龜自彈自唱的深情模樣
搞的超感動
現在又看到他也寫了詞
真的是被他搞的更感動了TTTATTT
這人真的是讓人不得不愛


說到仙台順道題一下..
據說7/31那天他們生人沒有圍欄直接走下去放堆裡

我看到REPO好像很慘
小龜被搶了毛巾還被摸了MMT所以生氣了
看到的時候真是覺得太誇張了
這些人是飢渴多久了

不過看到的時候我就想
STAFF根本是白痴= =
KAT-TUN他們沒有阻止STAFF這方案我也覺得好笑

不要想能完全的走進放堆裡
這個肯定是自殺式行為阿
走下去肯定不會完整的啦
平常有花車的時候還是被摸的亂七八糟阿

雖然很多人都說自己大概不會摸
不過說真的生人真的出現在面前離自己不到10公分的時候
那些規則都是堤外話了= =
會做什麼我大概覺得都無意識了
不過讓他們受傷還真是過份了= =

所以我看到8/1號果然在經過的地方放上圍欄的時候大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