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沖繩買的東西真的很少....
第一是時間不夠...
第二是天氣太熱我真的一點也不想逛= =

第一個東西是我可愛的烏龜們..這是上海水族館的烏龜
是晴天買的我22看演唱會時跟他拿的XDDD
第一隻是赤龜XDDDD..這隻最大超可愛的
放平他會倒...所以讓他趴在其他烏龜上


第二隻是綠色烏龜


雖然側面有那麼點不清楚
不過..................
這隻烏龜他有脖子的!!!!!!!!!!!XDDDD
我妹看到也說..唉呦..這隻烏龜有脖子耶XDDDDD

第三隻


除了可愛我已經沒有形容詞了
我最近睡覺前都會看著他們3個發呆一下XD



這本書終於有了後續TAT...
麻見跟秋仁終於相遇了...我等爆久的
買到後續我超開心的...24號那天看的超爽
只是回來艾璇告訴我台灣也出了中文版的時候
我的KOKORO碎裂了TTATT
不過還是超開心的


24晚上跟晴天兩個人很無聊
去逛了二手DVD店..兩個人本來是想找極道二的DVD
但沒找到就想說去找演唱會...就說著我們倆沒有這塊
就在那邊拼日文發音找= =
結果找到了還發現一共有兩片
就我們兩一人一塊買走了XDDDD超LUCKY
原價8800日幣...我們買了2480日幣
出去後拆封檢查發現都沒什麼傷也很新
我們倆整個就是很開心

最後來個集體合照下



是說沖繩的雜誌真的很慢= =
我們就說搞不好沖繩沒有的雜誌台灣都有了
國際通整條都要逛完了...還是沒有喜歡的= =
新光三越很虛...
沒逛過這麼虛的百貨公司
雖然大家都說沖繩好玩
但我去完後除了海邊之外...他被我評為是個不好玩的地方= =
於是我逢人就說沖繩不好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