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雖然已經過了很久
本來也不想打了
但因為昨天看到個東西讓我想起某個橋段(在後段地方)
於是萌發了我想寫的欲望

沒啥特別的地方我就快速帶過= =但我深深覺得我還是寫了很多廢話
這場的位子我是在北邊stand p列67號
對的= =P列倒數第二個位置...旁邊68沒人後面沒人..整場我很自在的遊走= =

進場後我看了下舞台距離覺得小遠..於是本人開始冷漠
開廠出來第一首歌我還拿著扇子..後來我整場就沒拿扇子手燈
默默的專注往前看著小龜還有很努力的拿紙筆寫REPO

開頭的卡通人物超像超可愛的
小龜說了山美的著名台詞:什麼心什麼汗的(我忘了= =)
赤西說了亀梨!うるせ
好吧..就這樣我也萌= =
然後成員的畫面出來並不是按照順序的

第一首歌是RESUCE是站在主舞台上
穿著白西裝的那一套
ONE DROP唱了一下後就開始要走上小花車
順序是從北邊STAND開始是N U K A T2 T1
然後是LIPS
當小花車到了中間的時候開始了成員介紹
由小龜開始在來是N T2 T1 U A
介紹完後花車又開始移動到後面唱了歡喜之歌
因為小花車連成一排在經過得時候小龜靠到KOKI的身上了(我忌妒!!!!)
開始KEEP THE FAITH後在後面交換了小花車
A T2 T1 N U K然後又回到主舞台

Sadsitic Love的時候小龜又貼著koki..後來也去貼著田口
然後赤西一邊唱就坐在階梯上...小龜則是去把外套脫了..
對了大螢幕比了中指= =(是說我覺得很帥XD)
然後KOKI消失了..因為他準備SOLO去了

接下來就KOKI SOLO
再來是田口SOLO
在KOKI為田口介紹接續的時候
兩人一起合唱了一句..我真的覺得那氛圍太好了
這兩人果然要一組一個ドS一個ドM阿XD
再來就是小龜的SOLO了!!!~~~
一開始小龜帶著帽子穿著白襯衫上有領帶+牛仔褲(?)出來
先是拉開領帶扒開襯衫拉庫子拉鍊還有假裝擺弄鞋帶
總而言之是帥又性感到爆
接下NU出來幫他一起伴舞..感覺真的很棒
不過我真的覺得這段舞蹈跟他的solo十分的跳tone= =
當場換起了solo的服裝..好high..身上的肉好白嫩XD
今天河合在小龜準備好的時候還說了椅子OK吉他OK水OK...的
超有趣..連帶的小龜表情也超有趣
那麼就開始了!
但因為我今天位子遠..他表情也看不清楚...
所以我就拿著筆想說要抄大螢幕上的歌詞
但是歌詞太快我日文不好TAT...於是10句後我就放棄認真聽歌了TTTATTT
不過有句真的太熟太多了..
忘れないで 僕は君を愛しているから

不過他這場有句唱錯了所以結束的時候他有點受打擊..
我覺得好可愛XDDD
但是我覺得小龜很厲害...他唱錯了那句但再下一句又馬上接上正確的歌詞

在來是中丸出來表演B BOX
下一首歌是PEAK..印象中好像上了STAND花道..我這邊一開始是T1跟U
KAME我忘了他在哪了= =
反正這時候KOKI擁抱了KAME(再次無限忌妒)
JUMPING UP
小車回到主舞台
然後開始MC
這時候小龜通常都會拿著水壺喝水
但今天好像拿水的晚了...
他等不及了就跑到上舞台的樓梯口那等(同時赤西跟UEDA也在那等)
前面中丸跟KOKI開始說話了..
他就拿起麥克風叫了STAFF還是經紀人的名字
叫他們趕快拿水給他
KOKI就說KAME不要拿麥克風叫人
笑死我了!!!!
一群人跟嗷嗷待哺的幼鳥一樣..可愛死了龜梨和也
後來不但拿了水還拿了浴巾披在身上

小龜宣傳了電影還有DBS
赤西也宣傳了電影
田口是兩津打醬油第三集
中丸是兩個小時特別劇
然後不知道哪段講著講著赤西一直就慢慢的後退後退到階梯坐下來了= =
就被中丸說..現在是MC時間..叫他要往前參與之類的吧

結果他就跟龍也兩個人站在旁邊
我就一直看著小龜突然看到赤西跟龍也兩個人在旁邊有動作
赤西把它的水壺往下...結果水好像露出來了
然後他們兩個人就用腳去擦...
我心裡想這兩個人到底在幹嘛= =髒鬼..你們是要用腳掩飾太平嗎..有夠隨便耶
然後中丸他們也注意到了..就問了他在幹麻
小龜就走了過去..然後拿起他的浴巾網地上擦了
我的媽呀!!!!!全場無線尖叫!!!!!我相信尖叫的點大家也懂
太讓人激動了!!!!
中丸就問了小龜什麼吧..小龜就說浴巾就是要用來擦的
否則要是地上溼溼的話等下你經過讓你滑倒也沒關係嗎?
逼迫式的樣子對著中丸說話..笑死我了

(我現場看的感覺是這樣..而且我當時也聽不懂..要是跟正確人家翻譯的不一樣,請別問我)
是說我真的很不認真的隨便聽聽..我覺得我有放空
因為我想我也聽不懂= =
然後MC結束就開始下半場的第一首歌LOVE
春夏秋冬

Jr.的時間
FIVE
ABC-Z

這一場是上田策劃的!!
說實在我本來今天再看超擔心兩場策劃都一樣的
還好都不一樣XDD
先上的是Real Face
這首歌真是他們的起點阿...百唱不厭..每場必唱
小龜念了前面的koki rap~~~念了很多次現在果然很厲害了XD
想不到後來KOKI換叫赤西念..整個超有趣的XDD
不過赤西也唸的不錯...果然會日本人唸起來還是有差
接下來是Fight all night
從以前就很喜歡這首歌我終於也聽到生人版本!!!
整個人開始熱血了..(雖然我的臉上可能還是看不出來)

 ueda的06年solo 曲 Sparking
我也挺喜歡這首歌的..不過我06年聽過了...

再來是月之道
這首歌就是引起我想寫慾望的歌
不曉得為什麼從以前我就很喜歡很喜歡這首歌
可能是因為我ㄧ開始是從summary看到他們...
總之對這首歌的印象很深
於是從前奏出來開始我就哭了...還不是看到螢幕放了他們以前的畫面才哭的
而是從這首歌開始到結束真的是沒停過...大流淚
後來回來聽了歌..又哭了= =
NO問我為什麼哭...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
本來在家聽這首歌我都沒啥反應阿
但當天在現場聽了歌我就狂流眼淚= =

或許是六個人的感覺真的很好

結束後開始UEDA的SOLO
他一開始的時候都會先自己彈一段琴..不過今天好像是器材出了一點問題
所以感覺UEDA好像有點生氣的感覺
因為我覺得他對自己的要求很高...所以有覺得這樣沒有達到他的標準吧
不過後來他還是把前面那段彈奏完整的彈完
然後開始唱SOLO

中丸SOLO
KOKI跟田口出來幫他伴舞,穿的是白西裝
靠!!!超帥氣的這兩個人

然後是赤西的SOLO
恩...我喜歡副歌的wonder 的那一句
赤西solo結束就連著唱DUES
所以我就自在想從仙台場開始中間插了個短劇
是因為要給赤西仁休息跟喘息的時間

再來是WILDS OF MY HEART
最後一首歌是NERO
最後都會要讓大家合唱NERO的最後一句
合唱真的很棒很有趣XD

安可的部份是SHE SAIDPeacefuldays
不過安可我就沒再記REPO了
靠!因為他們都上花道來了阿!!!我忙都忙死了= =
龜梨和也也太可愛!!!!!居然把劉海綁起來
不過P列再L列上來五列= =...俺不甘心..所以就跑到M列的地方去
但因為我們那是最後面的...花道小車要離開了所以距離變遠了TAT

因此我與龜梨和也最近的距離就是兩行!!!兩行!!
我還是覺得好遠TTTATTT
超可愛超可愛的啦!!!
然後赤西仁靦腆的對我們微笑跟小揮手
然後TTUN也十分的親切
KOKI還跑下來跟在後面的放們握手咧
其中有個我看到要笑死了
前面有日放在中丸過來的時候用手托拍了他的屁股好幾下
然後中丸發現後驚訝的轉過來看大家
唉呦笑死我了真的

午場的部份大概就這樣了
因為大家都知道他們有晚場..所以Peacefuldays一結束
大家非常有自覺的直接散場了

我也沒啥可寫了,所以午場就是這樣
如果跟其他地方看到的有誤差
要嘛我記錯..要嘛我看的點跟人家不一樣
這東西真難寫= =寫了我3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