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之前託朋友買的PLUSX口香糖跟BJ生寫真了
買上就拆開來看了

還挺好吃的,不過我只買了這個跟另外一個葡萄口味的





立方體真的太可愛了啦!!!
拆開後整個就是迫不急待的想吃
我手下面那個白藍色的東西我本來一直以為他是防腐劑之類的東西
結果晚上一看才發現
日本人這設計真是貼心...
他是要把口香糖吐掉時可以用來包著的紙耶


翻過去是綠色的
本來還沒翻來這面的時候我以為是便條紙
結果翻過來才發現喔~原來是包的紙

生寫真是BJ的生寫真
我剛拿到的時候就感覺觸感怪怪的可是也沒多想
剛剛拿起來拍照..突然發現又多了一張
不過我朋友也沒在線上明天再問他怎麼辦好了= =



而且這下面可以看出...我的抽屜裡塞滿了無限照片
我完全不想整理
大概有一年份的限定照吧
從KTF的J WEB都在這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