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有問題不會...
就會想要找奇摩知識

最近會去回答奇摩的知識也只是無聊想賺賺分數...
我對這種積分增加的制度有詭異的積極度
於是會看到很多很好笑的問題
最近一個讓我大笑的是
龜梨和也在05年演HSDB哭是什麼原因??
最佳答案是因為喜多川要他減肥
下面還有人問說真的嗎?
喔~好可憐喔

靠...我們一群人笑到要瘋掉了
明明就是因為壓力太大...他當時都是個偽紙片人了
因為演DBS會變壯但他05年的時候奇蹟式的壯完8月的時候又瘦了

知識會有好笑的問題就也會有好笑的回答
好笑的問題就算了...但我最最討厭的是看到愚蠢的問題
在維基可以查到的..在奇摩隨便搜尋在人家的網誌上都可以看到
幹...就是會有一群白癡自以為點數多去亂問
靠..資源不是這樣浪費的阿

為什麼想寫這篇...
因為最近去看都有人一直在問KAT-TUN的問題
而且幾乎都很愚蠢
幹...誰來跟我說你找不到龜梨和也最近一張照片
我頭剁給你
11/3號那張不近嗎!!!!
你找不到龜梨和也最近到底要幹麻有什麼工作
我的頭也剁給你
不要跟我說台灣報紙沒有龜梨和也要演日劇的報導!!!
幹...我不飯的同學都問我說黑~你家的那個要去演戲摟

問出如此沒常識的問題實在太令人生氣了

令我無法忍受的是他說他是龜放
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