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個人的網誌寫的都是他自己的
沒有人強迫你一定要接受
不接受的,不喜歡我言論的人我也沒有強迫你進來看的

所以既然假使進來了請你不要用任何不好的口氣

今天早上看到那新聞有被嚇到
不過之後想過也還好
龜梨和也也是人為什麼他不能喝酒
我覺得喝酒的部份可能是真的
但是我覺得吵架跟打人那個有點太誇張了
週刊女性還真愛KAT-TUN
兩個一起上
照片還真不錯看

不曉得有沒有人看到我早上那篇
我只能說我想法鬼打牆了

但是對我而言不管是好的龜梨和也不好的龜梨和也
我都會要去接受...
因為他都是龜梨和也的每一個面貌
我喜歡龜梨和也
但是我沒有辦法把他推到幾乎將近聖人的階段
因為他也是個人

這也是我的想法
你不能接受我的想法我也不強迫
但是這是我的網誌,我沒有強迫每個人都要來看
如果不喜歡,只要不看我說的話按X離開即可,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