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其實是昨天晚上的事...
本來想打..
但龜梨和也那一跳...感觸整個太多
所以他就被dely了...

因為要去看con的原因....再加上找不到我喜歡的工作
所以工作也遲遲無法決定
家裡忙的時候媽媽都會叫我跟放暑假的妹妹去家裡的工廠上班

結果昨天晚上媽媽來問我...叫我留在家裡工作
因為今年伯母去世..家裡很多事情都做了很大改變
大小朋友兩個人沒有辦法一起...因為很容易吵架
所以以往都是我們家照顧小的...大嫂媽媽家照顧大的
假日的時候他們回去娘家住..或是把大小孩帶回家給我們看看跟我們玩玩

可是大嫂今年決定把大小孩帶回這邊的學校唸書
再加上伯母的遺產保險什麼的全部都是大嫂在處理
而且複雜到從5月到現在還沒處理完
因此希望我留在家裡幫忙

媽媽說給我一個月2萬..哥哥會載我去上班...週末不用上班
不可以因為是家裡跟有大嫂就偷懶
然後說要幫我把一萬拿去存...
叫我還得拿5000去存

這樣我會很窮耶!!!!!!!!!!!

不過是說...這樣我就週休2日了...
而且其實平常我吃用住買衣服全部都是我媽花的
所以對我來說一個月給我5000元..其實很多

而且其實對很多人來說要找到這樣的工作不容易吧
所以我變成另外一種形式的米蟲了

不過我還是會好好為了明年度開始存錢
我的DBS我的KAT-TUN C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