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他跳完一臉驕傲的樣子...我也覺得你好棒!!!!
他說他懂第一次如果沒有馬上跳的話就會不敢跳的心情
看的我心好悲情



這集如果沒有龜梨和也跳會更歡樂...
這一集AD換人做..雖然小龜還是在做AD
但因為有了中丸...世界變的不同...大家都去欺負他了
這時候咩果然又是世界無敵溫柔的成員

田口的腹黑個性在這集完全表露無疑阿!!!害我好想打他
赤西整個很隨意耶...
不過意外的是他居然真的去抓中丸的下巴
而且KOKI好兇...把壞藝人的角色演的淋漓盡致
前面真的有夠歡樂的

結果龍也提議去遊樂園
結果在車上狂拱中丸去跳...可憐的中丸..就這麼的被推上
到了現場還整個要裝HIGH...看到這裡我還是繼續大笑無比

不過它們一進去馬上就去找跳這個的地方....
結果中丸跟小龜就先走上去了
看這麼高...我也在心中幫小龜很抖
節目一直在說中丸很害怕有恐高
小姐我在心理一直OS...幹..龜梨和也也怕高啊!!!

而且龜梨和也再中丸的身邊一直好溫柔的陪著他..
一直安慰他..也跟他說他在演DREAM BOYS的時候也要做5分鐘的心理準備
媽的...看的拎鄒罵...感觸良多.
龜梨和也當初也是個連坐個過山車尖叫連連的毛頭小孩阿

而且下面的四個人還很沒良心的在猜說中丸多久才會跳
是說50分鐘好久...

大家還全部都上去了...到這裡我也是一直在狂笑...
中丸軟腳赤西叫他站起來他不肯
因為他覺得赤西會把他推下去..
是說我也有點覺得赤西同學有會想這麼做

那時小龜站在旁邊安慰中丸..結果後來赤西默默的突然出現在小龜旁邊
心理無限大HIGH阿...
莫名的等了很久該死之後..赤西跟KOKI居然叫小龜CHANGE
你們兩個怎麼可以陷小龜於不義
雖然說節目要顧...但我們看的很心酸耶

而且
龜梨和也
你明明就也大喊了怖い的!!!!!!!!!!!!!!!!!


卻馬上就說好..換我...有沒有這麼需要收視率(迷音:很需要)
因為被那爛企劃稿的沒收視了啦

看到他穿那繩子的時候..我又想...小龜應該很習慣了吧
DBS都演了4年了...........
不過數了五秒馬上就跳...
而且真的跳的很漂亮阿!!!!
下來的那一刻小臉上充滿了驕傲的笑容
我整個大喊龜梨和也你好棒

說實在的...換其他另外4個跳..
他們應該也不見得會這麼爽快吧
TAT

龜梨和也跳這個的當下讓我覺得
讓我覺得驕傲無比
KAME YOU ARE SUPER STAR
看他說的習慣...我都一股情緒都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