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還是要低調點
頓時我今天歡樂了點
本來很鬱悶的

結果今晚就接到消息

8/2號一階23ゲート入手!!!~~~~

而且是8850日幣
不過這張是我的...
想要8/2號票的朋友們請至下面的讓票文

今天為了補課去找了店長...剛好看到在用周邊耶~~~
媽的...寶盒也他媽的太小了吧
雖然有看過人家介紹說很小
但實際看到還是很震撼怎麼這麼小
難怪連兩個徽章都裝不下

還偷偷的一直看店長用kame的海報
不過媽的...今年海報套的顏色為什麼要改的這麼噁心
跟以前一樣不是很好嗎

後來還拿了kame扇跟場刊來看了依下
kame扇好可愛...比我想像中要好太多了
場刊的外皮其實沒有必要做這麼好...
因為會增加重量
重點是看起來很像高級餐廳的菜單XD!!!~

我的網誌最近瀏覽人數多的有點恐怖....
我好害怕...連續好幾天了..囧
反正我下禮拜到下下禮拜會有6天(應該)
是不會更新的...因為我要去日本!!~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