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天都好熱...
快要融化了....
沒有冷氣活不下去阿~~~~~~~~~

太GOOD了今天...我的網誌終於可以歡樂點了

今天因為上次在某論壇看了人家repo之後才發現
原來極道的拉麵店也在府中
這樣如果要去看噴泉可以順便去吃拉麵
所以今天就又跟朋友討論依下
我們要去哪裡...
橫濱太遠了..我們還是只得放棄...

後來設想了
2號去排周邊
3號去排SHOP店
4號去看噴泉然後我朋友去看CON我在去排周邊
5號去吃CTKT裡的那家廣島燒然後再去看CON
6號要去逛原宿順便買生寫真
可能還會要去小龜還有赤西常去的那家牛排店看看
還有要去唱卡拉OK

我們整個把自己搞的很忙
因為目前是卡在排周邊的點上
不過這個還是要等7月後店長跟我講
我們才能確定了

所以大致上行程是那樣

因此為了要去那間拉麵店..我今天晚上就在狂找地址
掯...結果居然在我上次有走過的地方阿!!!!!!!!!
唉..誰叫我上次要這麼晚去
聽說拉麵很好吃...評價都不錯

耶耶耶!!想到要去看噴泉還有吃龍少爺去過的拉麵店就好開心

剛去看了關八的周邊..J家真是越來越卑鄙了
關八是全員資料夾會出3彈
[第1弾]東京、福井会場にて販売
 [第2弾]静岡、鹿児島、広島、福岡会場にて販売
 [第3弾]大阪、三重、熊本、長野会場にて販売


這種限定販賣方法實在太可怕了
到底是誰提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