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滅了...


很棒...今天問了結果
兩場各抽兩張全滅....
小店長的朋友說從來沒這樣過

但我早就有想過我應該不會中= =

果然我真的很賽
連續四年看CON抽票沒中過
好不容易中了的不滅CON卻看不了

我無言阿!!!!!!!!!!!!!!!!!!!!!!!!!!!!!

不過再怎麼賽的人還是要有幾個好朋友
感謝晴天的好RP
分我23號的票
希望你可以跟我ㄧ起去看
如果沒有晴天我真的就先鬱悶而亡了

所以我要來徵票~~
有哪個好心人有多一張沖繩的22號
價錢可議

我今年的看CON之旅為毛如此坎坷
一個月的開頭就打這種文.....T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