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不要到我的網誌跟我說
我寫了給XXXX的賀文,請幫我留言
雖然我不是壞人,但是這讓我很困擾
我也沒有特定指誰,請勿自行對號入坐

一次兩次我覺得就算了,幹,老是有人來我網誌回復說
我寫了給誰的賀文,請幫我留言
我是XXXX的放
寫了一篇給他的什麼,請來幫我加油

幹!!!!!
煩不煩阿!!!
沒看過我每次寫都自HIGH嗎!!!
幹麻一定要有人參與,賺人氣就說阿
而且你幫XXX慶生關我屁事
我喜歡他嗎!!!
搞懂不懂人家喜歡的是誰阿
一近來也不看清楚,
你不煩我很煩耶


不要覺得我是壞人
當你已經不耐煩這種事了
當你已經寫了註明在上頭
卻還是有一群白目一直不停的留這種發言
誰受的了

進來我BO就請搞清楚我喜歡誰!!
已經擺在板頭不用明說吧
除了他的事,也請別太KY的發言與他無關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