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就回國了T T
飛機讓我很焦躁

這天早上很晚才起床...起床弄好儀容就在整理行李
因為昨晚太累...我整個把行李丟一邊

早上把海報捲好。週邊全塞進行李箱裡
沒帶海報筒還真的是很驚= =還好朋友拿到時還是很漂亮V

早上我就有點鬧彆扭..心情莫名煩躁可能是要回國了?或是經前作祟
我想N小姐大概有想揍我

這天我們都沒有排行程他就說想要去帝劇
我本來想待在飯店但是因為10點就要退房了我們要下午才離開東京
所以我就跟著N小姐也一起去帝劇

到了有樂町先去帝劇拍照










沒想到在我們拍著拍著的時候
突然來了個男子開始拆起了走到櫥窗的海報!!!!!!!!!!!!!!!!!
還放在旁邊的樹叢上T T超想去問他可不可以給我們的
但後來他收一收放盡帝劇了
本來想看他收另依個櫥櫃的DBS海報= =沒想到他要把左邊其他公演的海報移過來= =

我們就去拍正面..結果也來了一堆大叔在拆大海報T T
然後要放上其他人的= =我們恨了其他人的



有種默默的哀傷跟寂寞感
超想跟大叔說能幫我們放正嘛!!!!!!!!!!!!!!!!!
不過我們還是跟座長合照了XD



還有小張的...工作人員效率真好阿T T
後來看看時間差不多
我們就跟座長說再見
順便跟海報座長也說了おつかめ~~
午餐我們又去吃了丸龜
雖然咖哩不難吃,但我覺得單純只加醬油也好吃
炸物我拿了炸蝦跟炸蛋

之後去了郵局,藥店,無印良品,丸井百貨

時間差不多了我們就趕回飯店又要趕去成田
在機場的時候因為被洗腦XD所以我買了POTATO咩封面

回程的飛機抵累在機上等了一個小時才起飛
真的有構想抓狂
而且沒辦法劃到隔壁>"<所以都無法好好跟N小姐聊天
雖然我們兩基本上也還是在聊天

當天的氣流有夠糟||||
飛程3個多小時起碼有3個小時都在晃吧
我快瘋掉TT TT總之想抓狂
後來我們拿了行李就分開去做車了
DBS行也就結束了

終於寫完了~灑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