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想跟N小姐聚會拿DM
沒想到遇到偷跑型男XD
成了名符其實的DM人生旅

昨天上了台北去跟N小姐拿特派員幫我們拿的各種DM

順便吃飯看埃及展
前天我很白痴的把手機放在公司,導致我一整天都是無法聯絡的狀態= =
還好無事度過

一早先去吃鼎泰豐(今年去了3.4次每次都吃XD)
吃完去了星巴克初次體會,還不錯,不過有點甜
本來去之前我們就聽說有新DM出來了
想可能是要搭父親節檔期既然去了SOGO就去試試吹風機吧
沒想到出了電梯口遠遠就看到裸龜立牌!!!!!!!!!!!!!!!!!!!!!
馬上閃過是新的!!!!!!!!!!!!!!就跑過去想拍


這時候就看到了新DM
迷妹的心情完全是飛上天阿!!!!!!!!!!!!!!
馬上就拿了!!!
里長在旁邊看著我們兩個
一直說要拿線綁住我們,不然我們兩個可能就飛上天了
超開心!!!!!!!!!!!!!
嘴角真的笑的都要裂開了XD
我們就進去試了吹風機....風速真是好微妙....
但是看了很多人的試用後感覺真的不錯
其實我更想買美顏蒸氣但是好貴

結束後我們就去中正紀念堂要看展
人真的挺多的...
友人還問我要不要去看蔣公XD

看展真的是要非假日OTZ
人超多的...光入場我們就排了將近1個小時...
還好有友人跟友人的哀鳳XD
好啦,等我看完DBS我在來考慮一下

展也很棒,不過就是可惜人太多= =
沒有辦法好好的看仔細...
而且沒包起來的木乃伊我很俗仔都不敢看XD

看完出來真的腳都要攤了
人真的老了體力超差T T
結束後我們又去兄弟飯店吃飲茶
感覺好棒
最後再度感謝里長跟Y小姐
讓迷妹早也飄飄晚也飄飄

當天的所有內容物


新DM內容


這個是今天在台中新光看到的燈箱
因為沒想到會遇上,所以沒戴相機
用了我妹的手機拍的


最後上個當天穿的K字MT 真相
讓迷妹覺得偶像有加持XD


我表情選的不錯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