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一段時間的我
覺得還是應該來整理一下最近我在幹嘛
所以來聊一下


我想有看我網誌的人大概都知道我這樣狀態有點時間了
說要畢業了其實也沒有
還是會惦記著他,看到他還是會覺得好帥
該買的東西還是買著收著
但有些心情是真的不見了

之前問我朋友我該把我的網誌關起來嗎
朋友告訴我,留著吧
就像我們喜歡新的東西的時候一樣
總是會搜尋網路上的一下歷史資料
我的BO可以留著讓以後一些喜歡龜梨和也的人來看
總是有個可供參考XDDD

這個無名我認真地經營大概是從07年開始
如同我的BO名一樣是為了龜梨和也而開而存在
從以前到現在因為BO也認識了很多好朋友
(如果大家還在看的快來留一下言XDD)
要關掉我也是很捨不得啦
本來有想過那改個名字繼續寫下去??
但是想想後覺得改了名字就好像連我的初衷都改變了

SO就這樣吧
如果想更我就會更?不更我就放著成為歷史資料(你是哪根蔥)
我每天都還是會開著BO喔~~所以有留言我還是會看到的
真有急事想找我現在還有在看我BO的人大概也知道我在哪吧XDDD

最後來告解一下因為我現在投身新歡XDDD
人的心真的很奇怪
一直以為我不會再找到想要特別關注的人了
既龜梨和也之後我又找到了一個(不過不是另一半)
我想大概是我少女心不死我還可以繼續下去吧
因為是別的世界所以我也不會放在這裡~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