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去領了我的跨年扇跟ueda solo的吉祥物了
真不知道該說我是手氣好還是不好= =



我定了5個
然後今天去的時候去抽抽看
我從頭到尾就是在那摸萊摸去
希望能讓我摸到赤西...

結果出爐
我摸到了
ネズ夫、ネズ子1個
チン太郎1個
番長(赤西)2個
joker(聖)1個

不知道是不是我有點刻意的關係...
我真的沒抽到kame
還好我原來有了T T
在加上聖誕禮物的歐巴桑



我的跨年扇XD!!~

還有我要去看DREAM BOYS也決定了
不過行程什麼的目前尚未得知
太好了

今天一天好開心
還收到POPEYE了
掃了5000圖
好好看
然後收到我圖的人
各各都瘋癲了
喔耶...期待我的桌布

唯一的缺憾就是天氣太冷了= =
人都要變冰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