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號的一部
此次DBS的第一場
純為個人觀劇感想
我終於寫完了TVT

前提= =這篇是我隔了N久生出來的
如果有不大一樣那肯定是我憑印象寫的XD
看看就好阿XD如果真的錯很大再糾正我
距離上次看到KAME已經是一年又一個月以前的台控
能夠再次在帝劇100周年再看到KAME生人真的有說不出來的感動
這場位置的票

走到位子一看靠腰!!!!好中間!!!而且前面沒人擋,超棒T T
岀發前都不敢看REPO,所以除了以前知道的劇情外
剩下的都是零印象,所以看的最有驚喜感XD
但因為這次我發現我的日文更破了,SO真的別期待我能聽太懂
圖我沒放全想放的才放XD
歌好多都很熟~所以我也都會默默跟著唱

場景一:最後的舞台

開場的時間是2001年
用場刊的圖作為框架3人出場,KAZUYA站中間

唱著NEXT DREAM穿著白色的大裙裝,雖然很冏但是超帥
老實說我比較喜歡09年的閃亮黃金軍裝風

因為是時隔一年的生人..開場我馬上拿起望遠鏡對著他的臉猛看
看的我眼眶泛淚..
生人真的好閃亮好好看好帥T T
然後發現今年一開始的Next Dream沒有鳳蘭阿阿阿~超不習慣的
自己都偷偷的在心裡阿阿阿XD
今年知道是鳳蘭合演的時候超期待這個阿~
結束後kazuya就先自己走到旁邊(我一直盯著他耳多邊聽)
等雄一跟聖兩個人喧嘩一番說明天怎樣啥的
突然KOKI就說了青椒肉絲啥的
大家大笑
問到和也他說他不做了今天是他最 後一場
KOKI就也說那我也不做了
我心想..阿你剛才怎麼不說

和也:這個工作不是可以作長久的
而且周圍伴舞的人也不是很喜歡
所以不做了
聖也在 旁附合

最後結束和也站在旋轉的舞台上說了一段話
大概就是他們三個人就走上不一樣的路
未來會怎樣也不知道
我們的故事就此開始

說完就換大我站在台上被推出來開始唱It was a very good year
去年這橋段是小手唱的我很喜歡
今年的大我這段讓我很驚艷
多少都有注意這個小孩,出發前朋友說覺得他又變正
還有21晚上某個巧遇所以我這次看也都很注意他XD
我覺得他唱的也不錯

場景二:攝影スタジオ
一開始一樣由小Jr.們出來表演Boxing fight
聽了MY才發現中間還有中丸的BB

再來才是座長拳擊手登場


今年因為地震的關係,所以都不在觀眾席的頭上飛行
本來是紫色緞面的長袍就改成這件黃金甲
屋>"<我超喜歡紫色那件飛出來的時候順便帶出後面帶子的說

不過今年這件真的超閃
我一直用望遠鏡對他一直被反光閃到
從高的舞台被推出
不飛出來改成左右的移動
我覺得超好笑!!!!!
移動的時候還會有金色的亮片
總之超閃亮的!!!
下來後把黃金甲脫掉穿拳擊褲 One night
嗚>"<身材好好!!好瘦
這時候我也是拿著望遠鏡一直盯著他
不時也拿下來看一下全景
他有時候邊走會把褲子往下拉
喔喔喔喔喔~~~~性感>//////<
唱完就是koki會出來鬧說不拍了什麼的
和也就會走到舞台的右邊披上藍色浴袍開始很帥氣的拆繃帶
我就一直盯著他
和也就說既然本人都來說別拍了
那就不要拍了

場景三:棧橋


和也唱著星の光る空站在橋上隨著橋的移出離我們越來越近
超喜歡他這套衣服的>"<
前面露很大看的好爽好害羞
特別是他會趴在橋上
今年也取消了即興,所有的橋段都是按著劇本演
超期待被他說是鱼還有看中丸划船出現然後被咩虧的阿= =
可惜都沒了!!!!!!!!!!!!!!!!!!
那這段就變成只有雄一請和也繼續演出電影
因為他只剩下音樂這條路,而真琴給了他機會
但條件是和也要演電影

場景四:コウキのジム
一開始是一堆小孩在那練拳擊
每個都被koki挑動作鏈的很辛苦的樣子
反正這部戲的主旨就是大家都要變成拳王嘛

然後和也就來求koki希望讓他繼續演電影
聖就說要演可以,但你要跟我來場認真的拳擊賽

接下來是旋轉舞台分成三等份
先出來的是聖唱了Fight man(or ANARCHIST)
背景是藍色的,聖的底還有老虎的樣式
今年的這首歌跟往年的都不一樣
唱起來也別有一番風味,後面是koki特色的嘶吼風XD
歌詞唱到有FIRE的地方會打紅色光有人會穿著紅色的衣服出來
稿的很像火超有趣XD

結束的時候koki開始rap到後面的時候夾雜和也的愛しているから跟絆
老實說我有覺得很煩,幹麻啥要扯上消えないこの絆這句阿XD

場景五:野球場


拿著吉他翹著腳邊伴奏邊唱了一段愛しているから...我的媽呀真的超帥的T T
嗚~很深情的樣子
唱完樹就出來跟和也說這首歌很好聽是誰做的
和也說是我做的,樹說真的嗎
樹笑大家看場景笑
和也就生氣的說笑什麼(看他生氣超好笑阿,多可愛XD)
樹就說這首歌很棒,我們一起唱吧
和也就說一起唱?大概是問了你記得嗎?
樹就說當然,因為我是天才XDDD
樹就一起坐在椅子上,然後唱到後面的時候
樹就會把手放在和也的肩膀上輕打拍子
和也就會尾音萎靡掉
數就會用KIZUNA的結尾那樣WOWOWO~~結束
和也質問他為什麼你把手幫放我肩膀,還會WOWO這樣唱
樹就會用可愛的口音說ごめんね~還拉兩邊衣角當裙襬XDDD
和也問他幹麻那樣,樹:因為我覺得很可愛
和也苦笑了下,然後也裝女孩子聲音但很不真誠的臉說超かわいい~
超可愛超有趣的
這段真的讓大家很多笑聲!!!

和也說這首歌是他為了父母而做的
樹:是怎樣的家庭呢
和也:普通的家庭阿
媽媽每天都在工作也不怎麼回家,都不記得臉的樣子
爸爸在我小時候死了,所以就一直都是我自己一個人
樹:恩~的確是很普通呢
這時樹就打或推了和也的肩膀說才不普通吧!!!!
和也就說很痛耶你這傢伙 就突然的拍了小小樹XD
樹措手不及感覺會痛的背過身
我們持續了一陣子大笑XDDD

兩個人還在互相推說家人時就有兩個小朋友跑出來齊聲附和  對!!就是這樣!!
(讓我們就用A跟B代表XD)
(和也在旁一附你們是誰阿順便看他們演戲)
A:就說家人什麼的好煩阿....
B:他們阿作為父母實在是完全不行
A:我家的媽媽不知道記不記得我的臉?
B;不行的吧
A:我家的爸爸也去世了。不過馬上就會有新的爸爸來了!!
B:現在的爸爸是第幾任?  A:3?第4吧
樹:是喔~你們也很辛苦呢
AB一起點頭嗯嗯

(這時AB兩個小孩很可愛的坐在椅子上
其中一個會把腳跨到另一個人腿上,那個人就會把他的腳推掉)
和也就說不過還是要有家人比較好喔
其中一個對他大喊:才不需要!!
和也就走過去站在他們旁邊上面看著他們,他們兩馬上變成乖乖的併腳坐在椅子上
笑死XDDD
和:你們兩真的不需要家人嗎?AB:いいえ!
和:這個好像是問家裡誰煮飯?AB:是媽媽
和:對吧?!(又問了個問題我沒聽清楚) AB:是爸爸
和:早上誰叫你們起床的 其中一個說媽媽一個說是自己XDDD

這時和也問了一個小孩你是不是修剪了頭髮
那小孩就說稍為弄了下
和也就說難怪不太一樣XDD

和也說了一堆對家庭的嚮往
樹:但是有些家人不要比較好吧(?)
像我家的哥哥救是染了一頭金髮老是在喊著讓你們沒命喔
中間說啥又沒聽清楚
和也就說不過KOKI是個好哥哥

樹突然的咳嗽了
和也問是你還好吧,樹說大概只是感冒了
然後又突然三個人圍著和也對他打了噴嚏
和也:你們阿別對著人家的臉打噴嚏阿
叫他們要好好跟人家抱歉,還說來せーの~
他們三個就一起做了拉衣角說ごめんね~
和也也跟著回いいよ~語氣超可愛的
可惜背對著我們T T

樹就提議和也我們來玩接球吧
和也:你們不是感冒了。趕快回家吧
樹:我們感冒已經好了
和也:普通人這麼快好..(一附燈稜的臉說著)莫非你們也是.......妖怪?
樹:不XD只有和也是
和也就突然說了貝姆(大家拍手~~超開心的XD)
和也就叫大家要保密不然他會被貝拉罵
然後就說可能搬家或躲藏很辛苦的
大家大笑

然候和也就說那我們開始來玩接球吧
嗚~這時候我內心激昂
很認真的拿進望遠鏡盯著和也接投球的姿勢>"<
超帥的
再來一段和也的獨白場景就轉到中丸的舞台

場景五:ユウイチのスタジオ
一開始中丸就先唱了FLIM
(場刊的音樂LIST真是吃屎,這裡標STEP BY STEP是搞屁)
真琴聽完就走出來拿了愛しているから
跟他說這首歌暫時沒有作詞曲人
讓他們用這首歌當岀道曲
這段我除了聽完中丸唱歌,就還看了大我唱歌
其餘我好像有閉目養神了下...

場景六:試合前


這段的和也都坐在舞台的左半邊
邊壼繃帶邊跟中丸講話
總之是中丸要來阻止他們別比賽,但是沒有成功
我也還是拿著望遠鏡死盯著咩

鳳蘭也出來要真琴比賽中止
但最後真琴還是讓比賽繼續

場景七:試合
這段開頭最精采的就是入場
果然KOKI穿著藍色的從右邊的門進來,染金髮真的很好看
再來就是咩!!!!!!!!!!!!!!!屋!!!這場是離最近的一次
雖然旁邊格了5個人但是還是看的很震撼
和也拳王真的是帥炸了T T
下次真想拼一張走道的,想被他衣服的風搧到
接下來就是開始對打
呼~一直緊盯著看咩白花花的肉體超爽
KOKI病發作中間就參雜了一段慢動作的部份
三個人都有獨白,不錯!
又回復快打...然後KOK被咩打到倒在地上
咩贏了,真琴出來說咩的手套裡面有鐵片
聖陣營的人就說是和也殺了拳王
樹問和也不是吧,你說些什麼阿
聖就喘息的對樹說不要緊的,和也他....然後就倒了

一群記者冒出來對著和也拍
這時候風蘭出來拿著面具他說這裡就交給我吧
你現在說什麼都沒有用的
叫他去假面的世界(反正就叫他去躲在馬戲團)

真琴這時出來唱歌,說他的計謀成功了
我超喜歡這首歌的

場景八:サーカス
我喜歡開場鳳蘭跟大我的歌
鳳蘭不愧是寶塚的...唱歌起來就有渾厚感
大我的聲音小高唱起歌來我也覺得不錯
KOKI陣營的一個人就會進來要找和也
鳳蘭就會問他說票呢..
兩人對戲...他還調戲(?)鳳蘭XD
總之是挺好笑的一段

再來就和也穿著小丑裝代小丑面具出場走方框
我最喜歡他走到上面那段面具掉下來的時候了

下來後換了一套紅色鏡面裝
唱歌然後被鋼絲吊著向前轉好多圈
下來後換在一個方框裡拉住黑繩子
方框轉他在裡面利用黑繩做特技
我很喜歡這段的背景音樂
也喜歡旁邊的小jr們甩方塊的樣子

再來就換LOST MY WAY
喔喔喔喔喔!!!!真的好喜歡DBS版的
帥氣度不是演唱會版能比的
我喜歡面具跟指揮棒
不過今年的面具做的比較醜一點= =
最後被掃射真的迷妹心臟都中槍

結束後和也躺在地上(這時候STAFF給他個面具他邊喬)被抬進棺材裡
然後被關進去後換成koki出來...又換成裝成是咩的替身出來
出來吊著鋼絲到一個外面感覺是裝滿水的水缸
其實裡面沒水也沒被點火只是燈
在裡面游來游去也是鋼絲吊著
備吊著的人祇是替身
不過隔了一年忘記了= =很努力的盯著水缸...
這時候的和也人在後面準備要衝進來
衝進來的時候是我們左邊那行
又抄HIGH
衝到前台後開始要2011年的大特技= =

他一開始在那橫桿升上去的時候
下面的各種STAFF表演完全就是紅衛兵吧....
不愧是中國雜技團
我看的很冏...
特技的部分嘛老實說我不知道到底要從哪圈開始算
先開始轉一圈亭在一圈
每一圈都確實的摸到某個位置抓緊然後盪下去

等到他好了要開始連續轉的時候背景音樂整個都停了
只有他的呼吸聲
我沒有哭...我從頭到尾就市拿著望遠鏡
緊盯著看著他的轉...秉住呼吸
不過他所表現出來的力與美的感覺很棒
最後完成站在欄杆上真的很帥TT TT
只能給予最熱烈的掌聲
.看完腦中大概是空白....覺得很心酸...為什麼要做這種表演||||
沒有再想什麼...只想他剩下的幾場都順利完成

場景九:サーカス会場の外
就一堆人跑來跑去再找和也
兩方人馬的亂鬥
突然再依個地方和也出來了
穿著白色大衣圍著紅色花樣的圍巾
一開始是對方拿著刀亂揮...中丸要去阻止他
反正亂中就中丸握住刀戳了那人
和也搶了他的刀叫中丸走別承認
這時候大家就跑來了好死不死被戳的也暈了他就被認成是凶手
然後樹突然跑出來說和也不是你吧!!激動的就暈了
後來紅布幕降下來
和也喊了一句話就拉著紅布跳下舞台上半場結束

Act2
場景一:苦悩の逃亡


還沒看的時候就知道有新歌bad dream
也去下了my來聽,超好聽!!!!
大家都說很帥不過不敢多看repo
終於這一天也喚我看了!!!!!!!!!!!!!!
舞臺上的燈光效果跟舞蹈歌曲搭配
超棒!!!!
害我都不知道該看整體的表演還是死盯咩了XD
不過我好像一開始先死盯了咩...然後心理大喊
龜梨和也座長大人好帥!!!!!!!

後面我有思考一下決定用一場來好好看一下
單純看咩整個舞台搭配上燈光的感覺
其他場再來死盯咩XD

壁Flying的時候我也是死盯咩身上
不過這次出於職業病的問題
因為我家是做鍛造鉤子的
咩身上的安全繩上的隻帶有鉤子連結
所以我都會趁他翻來番去得時候看看他身上有哪些鉤子XD
畢竟我家有做黑色是出口到名古屋的XDDDD
 邊看會邊BS劇本BUG問題

場景二:テレビ局
這段就是中丸在那推託他不要唱
結果大家跟他說不要擔心和也這是我們的初舞台
阿結果在大家卻說下不是還唱了
所以今年我不大喜歡這角色

不過大家唱起愛しているから是不錯

場景三:コウキの病室
一開始KOKI就躺床上唱因為愛你
樹進來說這是和也做的歌
KOKI就叫他別跟其他人說
是一段兄弟交流

樹走了就換中丸來
換成兒時同伴們的交流
結果KOKI叫樹別跟人家說
自己跟中丸講了那首是和也的歌|||

這段KOKI就邊唱因為愛你然後哽咽
我就一直再想他到底有沒有哭...
(不過我到24晚場才拿了望遠鏡看KOKI臉還真好像有淚水)
KOKI說一說就掛了中丸趴床哭
不得不說中丸哭的很沒誠意

場景四:大都会
今年因為沒有ABC(自己舞台劇)沒有親腳(終於出道去了)
所以後面的伴舞們就換人了
不過今年的小孩們的Fight All Night跟All Of Me For You唱的也不錯

場景五:街の裏路地
和也出來了~~~
因為跟逃亡時連戲
所以是白風衣+大紅花圍巾

開頭他一臉煩躁的背景音樂是小時後的回憶
跟媽媽的過去

然後鳳蘭就出來了跟和也說對不起
叫和也原諒他
和也不原諒母親然後真琴出來說
原來你們是母子
喔喔喔喔喔!!!我超喜歡他們三個一起唱的Get It

唱完後他們就開始爭吵....
結果從某處來了一槍
和也就馬上叫鳳蘭媽媽了....
每年都覺得這段劇本很鳥xd
因為連真琴的理由也很鳥
本來很憤恨馬上就原諒了

場景六:落下

因為小孩們一直要找尋kazuya
和也就逃跑...
爬上旁邊的欄杆
阿忘記怎樣它就採不穩掉下來
阿就掉到koki的世界去了

場景七:天国
這段也沒啥重點
就koki要拜託和也請他跟大家講
把koki的心臟給樹
每次到這裡都快睡著了
沒什麼樂趣的我
就只好拿著望遠鏡死盯咩的臉
還有因為鋼絲是吊在咩的褲頭兩旁
有開個洞...我就在研究裡面的皮膚色跟黑色是啥東西
兩人最後合唱了And I'll be there

場景八:チャンプハウス
一開始就雙方後面的找不到和也在亂鬥
然後之前被刺的那人救出來解釋
真琴也出來鳳蘭也出來解釋
結果大家都沒錯!!!
就換和也出來說樹心臟手術成功了
換了koki的心臟
簡單來說這裡也只有死盯咩的份了
皆大歡喜後大家一起慢慢退場換白西裝唱next dream
超帥的T T


真的夭壽帥T T
簡直是死盯著龜梨和也不想離開他阿!!!帥炸
超閃亮的座長大人
後面大家會跟著節奏拍手
靠邀我真的很猶豫XD
因為很想拿望遠鏡看咩但是又想拍手!!!
這套衣服飛出來那刻真的又超帥T T
這段的ND終於有鳳蘭~~
可惜他今年收斂了T T
沒唱的刺耳...圓滑的感覺

結束後紅布幕下
咩自己一個人站台子上唱挑戰者
嗚帥死TT TT
可是今年的挑戰者有的改詞了= =
我不會唱>"<
不過大部分還是會唱
偷跟唱的好開心

再來就鐘聲響正劇結束

以下是SHOW TINE

第一個是KOKI
躺在貴妃椅上出來有戴墨鏡
音樂挺帥的
結果居然只跳舞沒唱歌||||
我還滿期待的說
後來KOKI有把墨鏡拔下來
吼!!!我本來要看的,結果把八成都打瞌睡了XD
所以稍縱即逝的片段就沒看到
24號的晚場我終於打起精神死盯所以看到了!!
真的帥XD

第二個是中丸
我對於他每次都要來段BB真的很不耐煩阿~~~~~~~~~~~~~~~

第三首是1582~~~
因為已經看過09年版的
就覺得今年在用有點鳥
想看新SOLO的說= =
沒新歌唱Plastic Tears也好阿>"<

不過看到生人也是覺得很開心啦~~

第四首是KOKI跟中丸的ONE ON ONE
這首歌真的挺帶氣氛的
而且他們兩站在3-5列左右再唱
看起來很近咧

第五首是R4U


也是大家開心的一起跟節奏拍手
大家真的想當成演唱會T T
唱這首歌真是可愛死了>"<
唱完了就開始MC!!!!!!!!!!!!!!!
超棒T T
不過兩天的午場都比較不HIGH= =
晚場比較HIGH

一開始咩用低沉的聲音講了開頭跟介紹KOKI
結果KOKI也用一樣低沉的聲音講
然後被中丸吐嘲
KOKI改了但是咩還是用笑死XD
換介紹中丸就用帝劇百年這梗說中丸也是百年沒演了
反正講了很多不贅述XD
因為日文爛掉了,正劇因為年年相同所以我都懂
這個我就一知半解了
聽的懂就跟著笑,聽不懂就死盯龜梨和也

在來是鳳蘭跟真琴唱安塔露西亞的憧憬

在來是全員黑西裝
合唱 I am always here
我也好喜歡這首歌!!!!!!!!!!!!!
今年換成中丸跟koki又是不一樣的感覺
不過我不喜歡開頭中丸特別壓了聲音唱的地方= =
雖然知道好像是為了38場公演的唱法
但是就不是他平常的唱法阿
所以壓的聲線總讓我聽的有點不爽

唱完咩就當主介紹人介紹所有演出的成員
最後咩由KOKI介紹
超喜歡咩跟大家的打招呼敬禮T T

帥炸

一樓分三段又往二樓
一一的用他的眼睛往觀眾席上看
自我感覺良好的跟他對到眼了T T
能夠看到座長大人真的好棒

打完招呼幕降下
布幕上有煙火咧XD
然後在我們大家都覺得拍手結束了
他們應該不會出來要走了
結果沒想到幕又打開!!!!!!!!!!!!!!!!!!!(我記得前年沒有)
MY我聽到我跟N小姐大聲尖叫XDDDDDDDDD
(最後還有個尖叫不知道是誰的XD)

咩又出來說了一段話!!!好爽!!!
心滿意足的結束第一場
然後中場休息XD
準備等看第二場

好個流水帳!!!!!!!!!!
歷經3個半月從去年的9月30號到今天
今天超勤奮寫了整個下半場!!!
我終於寫完了!!!!!!!!!!!!!
至少對的起我一點錢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