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的動作...有沒有這麼棒.TAT

小龜的皮膚好白...怎麼辦...兩夫妻的動作讓人萌到翻啦

今天的CTKT也是一樣的髮色...多麼的令人感動

只有卡咩跟禁的顏色是一樣的

再剩下兩天就可以看到咩的新劇啦!!!愛情部分仍舊令人厭惡至極

但咩的一切讓我覺得他演的有好笑...所以有期待這部戲

今天終於報告完了...我也是覺得我們做的不好啦

被老師ㄉㄧㄤ到一個不行...

中午又看到圈圈了...

看到該死的學弟妹們在分期末進補

幹...下次要發不能先調查下學長姐有沒有課阿

選在一天大四完全沒有必修課的日子領是怎樣

老娘我就是沒課阿...幹

SO今天罵學弟妹罵到個極致

你們可以再爛一點

然後也去問了留學的事...

希望清泉可以收留我....囧

不然我跟李蛋蛋想要GO語言學校

阿阿~~在一個禮拜後我就要GO日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