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阿阿阿阿阿阿!!!!宗佑!!!!!!!!!!!!!!!!


基本上我覺得我從一開始到現在都是為了錦戶亮看的
所以基本上對其他每個角色都有先天忽略的刻版印象

我很討厭美智留這個角色
雖然他真的很可憐
但是他總是受到小小的傷害就想逃開
跑進她覺得ok的環境
自以為自己受到了很多的傷害
但是他的不清不楚想太多
反而造成了他周邊的人受到更多的壓力及傷害
不要就不要...
逃走或是不說那才是最大的傷害
他一直都覺得自己是個弱勢的角色
可是要不是大家都配合他保護他
他也不能這樣
然後逃開的時候總是依附..沒關係..都是我的錯...我一個人也能很好的
結果到最後還不是讓大家又費盡全力去保護他

吼...看到好想打他


明明聽到瑠可說的那些話慌張的逃走了
聽到宗佑這樣說很生氣..
我心裡想...妳氣什麼因為你就算回去你也沒有辦法回應瑠可的心意
結果搞的宗佑變的更生氣
搞不好他後面這一段本來是沒有的
是說啦..因為劇本這樣寫所以要這樣演

  
 

我實在很愛錦戶亮的哭臉...



結果宗佑居然先自殺了!!!!!!!!!!!
看到這裡再加上曲子開始撥了
靠背眼淚都飆出來了

不過我覺得這部戲單只做這樣..其實很模糊
因為一個人的個性絕對不可能隨便形成
但是這是日劇..也沒法做太長
所以其實我覺得他們還是有很多說不通的地方
我只能說這部戲的矛盾太多了
每個人都有自己一段過去...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矛盾
就像宇多田光的曲子名一樣)『Prisoner Of Love』
在這部戲大家也都被自己心中的愛所囚禁了
大家都因為成了愛情的俘虜而逃不開
最終而走上絕路

我只能說放不開的
跟先愛上的人
都比較吃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