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改版之後...每看一次無言一次....
一直在快轉..不過小龜的部分我看的很仔細就是了

不過我一直在等和電站的檔...可是他這兩個禮拜都沒檔阿
所以圖幾乎都不大清晰

可是我喜歡改版後KAZUYA這個頭
還有KAZUYA自己部分的開頭..好棒

      

不過第一個夫婦沒啥好看的...
但我覺得他們說的不錯...
要愛人就是要先愛自己..

第二個地方比較棒...穿著制服的KAZUYA好帥氣阿

 

第一張的KAZUYA不知道為什麼...覺得他那樣的笑容好溫柔
而且還小小露出牙齒!!超可愛的
整個人都快被他融化了....
我很喜歡小龜的眉毛
雖然很細..但真的很適合他
讓他的臉看起來英氣蓬勃的

超帥!!

 

今の私にとって......

 

愛は家族と亀梨和也です。

以上でし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