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我覺得這部戲越來越有腐點了
風間X緒方...整個有姦情的很GOOD阿!!!!


最高腐點...媽阿..大和被廉摸頭髮時跟小貓一樣

其實我從hs7的時候除了裕祥之外最有興趣的就是高木了
因為我覺得他長的很漂亮
若不是他一開始學隼人的樣子還帶了跟小龜一樣的骷魯頭戒指
我真的會因為他們兩太腐了而不說什麼...
所以我現在看極道3會轉換方向...我要尋找萌點阿!!!哈哈哈

風間廉X緒方大和實在太GOOD啦!!~

第六集萌點一:大和不去參加聯誼
為什麼咧!!!!>>>>因為他有担那啦!!!
(廉:你不準給我去!!)
可是礙於全班的壓力他只好去問說為什麼他不去
假借詢問行調戲之....(見第一張圖)
而且他整個很好嗆...笑死我了..超萌的



超合協

萌點二:在醫院時...倒下來的時候....
廉是壓在大和的身上阿!!!
而且壓的如此的剛好如此的GOOD阿!!!



塞耳後大好!!!好漂亮


而且只有他跟廉兩個人戴眼鏡阿!!!!



兩個人的座位明明就差很遠阿
結果這幕的時候兩個人卻站在一起耶....嘿嘿嘿


站在夫婿旁邊畫面超級無敵和協

而且這段聯誼真的超好笑的

連看了兩次連笑了兩次...所以又重播2.3次..還是都很好笑


好漂亮...就是嘴巴旁邊紋路深

還有他整個很愛裝兇狠
這時候他都會瞪大眼睛這樣就會很醜


以合協畫面做結尾

阿阿~~未來的極道3我會繼續尋找萌點阿
是說他從第一集開始就是萌點滿滿阿

因為最近赤龜真的沒啥好說的
而且我覺得我倦怠期又來了
所以整個很少發網誌
哎呦!!!抽票結果趕快公佈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