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就是很機車的出法阿

在人家沒錢的時候還要落井下石....

這種出法整個太過份

新單曲一共有4個版本

KAT-TUN的第7張單曲「DON’T U EVER STOP」
是使全部聽眾搖擺起來之最終的動感歌曲。
意思是搖滾風是最後一次了?
「DON’T U EVER STOP」從之前2作品的強烈搖滾曲風
其實本質上來說還是搖滾風的一種..只是換個說法讓放覺得風格不一樣
轉變成只有KAT-TUN能精通的高水平”跳舞表演”。
是的我看到了以上這句話之後...大笑了...

是KT放都知道KAT-TUN應該是J家裡跳舞最不整齊的一團了吧
當放要有看清本質的特性...哈哈哈哈哈哈

實在很不想這樣貶他們...但我真的大笑了

1個是普通版
 只有一首主打歌:Don't U Ever Stop

另外三種版
初盤一:Don't U Ever Stop+ K solo + Tsolo
小龜的solo曲名是w/o notice??

為啥要加上問號咧???

好期待...不知道這次是什麼風格

初盤二:Don't U Ever Stop + A solo + -T solo
初盤三: Don't U Ever Stop+ U solo + N solo
 
為什麼中上總是這麼幸福

而且台壓消息也出來了耶...

在6/6號出!~喔耶...老娘的生日真湊巧

生日+畢業典禮+第7張單曲台壓整個有意義阿

不過他果然不可能讓赤龜在同張出....TAT

因為這樣銷售數字可能就會呈現極度差距

可是我想要赤龜再同一組阿!!!!!!!!!!!!!!

所以我只買日版的K剩下的都買台版

喔...就這樣決定好了...

沒錢了TAT

所以我決定要拋售赤西仁

嘖...又是搖滾風

可以不要再來了嗎?

換個方向不行喔

然後在我晚上睡不著的時候無聊的看著曲名亂翻譯

不讓你停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只是無聊

相信赤龜的人就會相信...不相信的人

就算他們在你面前接吻你也說那是假的

赤龜不再是官配那又怎樣...

在我心中赤龜就是不可分的永遠cp

聖龜.淳龜.丸龜.整個就是騙不了我

怎麼看都沒fu

赤龜在電視上在節目上沒有曖昧

但是就算是一句話一個眼神

我们就會懂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