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嘛...老實說....這時候更能看出龜梨放跟赤西放們的戰爭..哈哈哈

內有激進發言..赤西放慎入


心中有點疙瘩

這時候就可以看出各擔的放有多少啦

唉呦...這樣我到底該不該刷卡買???

4/3號的預定排名
1.KAT-TUN初回盤2(赤西+KOKI)      
2.KAT-TUN初回盤1(KAME+JUUNO)
3.KAT-TUN初回盤3(UEDA+YUICHI)

所以挑起了k放跟a放心中私心競爭

不過啦...我並不會覺得因為這次的這樣賣

喜多川就會拿這樣來排KT成員的工作

反正大家心裡有數...雖然我很想打出來..不過..

百度整個講的太誇張

畢竟06年底到07年中赤西放等太久(整個錢存很多)

而且又因為去年沒收他SOLO

我想很賤的說句話....誰叫他要去留學

所以我想今年不管是有關KT的什麼

只要有赤西....赤西放一定會拼了

這樣也好啦

帶動J家經濟流通

我真的覺得我越來越激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