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專輯曲目出爐
希望在4月中前就可以在廣播裡聽到XDDD
慎入

Break the Records -by you & for you-
2009.04.29 Release


我看到這標題的時候恥笑了下爺爺
太爛了...擺明了你要幹麻..

1.DON'T U EVER STOP
2.SADISTIC LOVE
3.RESCUE
4.WATER DANCE
5.ONE DROP 
6.WHITE WORLD (中丸雄一)
7.care (赤西 仁)
LYRICS:JIN AKANISHI / KAZUNARI OHNO 
MUSIC・
ARRANGEMENT:NORIYOSHI MATSUSHITA
8.1582 (亀梨和也)
LYRICS:n MUSIC:M.Y ARRANGEMENT:YUICHI HAMAMATSU

9.PIERROT (田中 聖)
10.花の舞う街 (上田竜也)
11.WIND (田口淳之介)
12.君道
13.春夏秋冬
14.White X'mas (Album Version) 
15.NEIRO
16.MOON (BONUS TRACK) (普盤多一首)


我今天看到這個的第一眼是無感
畢竟對我來說都是無知的境界要聽了才會知道

但是因為我朋友第一時間反映在他的狀態列上
於是他告訴了我收了赤西的CARE

因為很多人的反應於是讓我很鬰悶

我還想說會不會是同名但是內容不同
不過還真是一字不差
但是也查到了個有趣的
作詞者除了赤西還有個叫OHNO KAZUNARI
翻譯成簡易好懂中文叫大野和也

雖然我也喜歡這首歌...
但是我沒有像廣大的msn人群裡那樣的開心
因為我更喜歡紫
晚上上了qq群還有人說因為care所以這張專輯更有價值

靠...那其他15首歌都是屁阿

想到就鬱悶...

是說雖然收了這首普遍人群十分的開心
但很多AO們覺得不爽
因為大家想要新solo XDDDD

然後龜梨和也的SOLO我第一眼看到是幹...1582是什麼鬼
後來去了日放網誌看發現大家都在說是織田信長的本能寺之變
喔喔喔喔喔喔!!!!超HIGH的!!!
我能期待穿著像05年第一集的大電裡小龜穿著武士服的那樣嗎!!!!
殺陣殺陣!!!!!
又想到也像3/7號的zoom sata那樣也很不錯

於是無限期待小龜的solo

但在我這麼想完後我朋友給我的想法讓我炸囧了
1582念起來就是いちごハニ...不就是草莓甜心嗎!!!!
我整個囧到天邊去了
因為這讓我的腦中浮現了他穿著粉紅色的衣服或是衣服上很多粉紅色點點
囧死了= =

還有另一說是草莓內褲
いちごパンツ.....
俺更囧了....但應該是不可能

所以友人NO說如果他穿著和服吃草莓那就原諒他(何!?)XDDDDD

所以我現在的大期待是穿著和服加上殺陣
整個想像起來是帥到天邊去了

然後去查赤西作曲者的時候順眼看了下小龜的
喔喔喔喔喔!!!音樂是TABOO的作曲者...這樣又更期待了
順便一說我也找到into mine的作曲作詞者了

然後看到龍也的solo我覺得好期待...
感覺又是很浪漫會有灑花情境出現的樣子
而且又是他自己作詞的實在太厲害了

第四首我總是想叫它水舞...但超俗的
看到第13首...我的腦中總會浮出一段歌詞

中秋月暝露水重 山頂的刈芒也已經紅
春夏秋冬 一天過一天
對你的思念 為何離袂開阮的夢~~~

囧弊了...果然我也是入蔡小虎的歌境太深

是說目前我還是不知道我的票的結果...所以大家可以先不用著急問我
到時候有什麼消息...我會上來網誌跟大家說的
目前確定的是我有19號跟22號的票各兩張
其中一張是我的...其中一張同行的友人預訂了
於是也算是沒票

然後我的行程是5/18-5/23號

昨天聽到我朋友的朋友有人中了6/14跟6/15的票各20張
我還想說會不會是他打錯...
結果沒錯....
是各20張
據說他無言到了極點...畢竟這都要比黃牛強了
重點是他要去5月...但都抽到6月
而且最慘的是6/15比6/14難拋
是大千秋耶!!!最終場

幹...這次的票真是有史以來KAT-TUN第一次被賤售

本來我也想6月在去它個四天三夜的....但一個人去實在很貴
居然比我這次去6天還要貴
想說找我妹...卻發現靠!!!!!!大學生要考期末考TAT
於是我只能做夢了TTTATTT
不過晚上跟小若姊聊了後整個堅定我意志
把錢存起來我們一起衝DBS吧!!!!GOGOGOGO
但前提是我們得對新光三越還有各大百貨的夏季目錄說不...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