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這顆頭我有愛

我真的很愛他們染黑髮...看起來一整個返老還童....

請赤龜就這樣去拍跨扇吧!!!一人一

唉呦...今天最後一集了耶....

我果然比較喜歡校園劇

不喜歡愛情劇(但龜梨和也老接到這種爛戲...害我永遠都看不完)

極道3能不能叫這兩個去演

是說我們的龜梨和也行事曆都排到明年3月底了

3應該是無緣去了

想到DB還是怨

但是他今年在帝劇演38場可是還有大阪,,,

意思是他有可能要演2個月就對了?

這樣我們會很幹...因為要七上八下兩個月

一個月心臟就很無力了

小姐我覺得今年去日本時要多去幾間廟寫繪馬

還有我本來說不想在這裡寫了

想想還是想寫...

我是個善變的女人...

明天要去台北企訪

希望不要下雨

是說我這篇分類在赤西身上

但我有一半都在說龜梨和也(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