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通知明年的dream boys確定了...在明年3月

我為了一月的遊學...放棄了我的DBS

聽說這次是在大阪演

可惡...看過一次之後...會很想再看第二次阿

但是我一月底出國...3月再出國...我應該會被我媽殺了

所以我在考慮要去這次的遊學團時

我現在突然真的有想要去退錢說我不去了TAT

心裡就有底要放棄DBS了

畢竟我還是要保我要去看KAT-TUN的演唱會阿...TAT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好想去

害的我好鬱足阿!!!!!!!!!!!!!!!!!!

是說龜梨和也算你狠

你明年上半年都在演拳擊手耶

我還是很心痛....

我的DBS阿!!!!!!!!!

是說演唱會應該會在5.6月的時候吧

這樣龜梨完全就是神了嘛

明年又要不停的工作了

1~3月新日劇

3~4月DBS

假如真的那時候開CON

那上半年他就是超人啦...

唉...我還是認分的去打工好了

因為我想要每年都能去看DBS跟C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