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拱的小龜...結果他不知到幹麻..所以只能比耶!!
他最近超愛比耶的阿..黑髮龜超級無敵可愛..

以下有部分個人對赤西當初留學的雜念...不喜者就別往下看了

我是不懂他們這天怎麼會上新聞啦

不過他們大概聊了下07年做了什麼08年想做什麼

然後田口就說KT07年的大事就是赤西回來這件事吧

應該沒有組合遇過這檔事吧

中丸就說當初04年演DB時田口腳受傷.結果暫時休息去治療了約半年

可是當時卻不會覺得很難過或是怎樣

(廢話...當時是知道他去療傷的..好了就回來

天曉得赤西那時候去真的能不能回來)

總之那都題外話去了

記者問他們說那你們08年想幹麻

小龜說每年都有巡迴演唱會...明年也是

但是想要做亞洲巡迴

這時候赤西插了一句:去美國



他想要回去美國

幹...老娘看到他說這句整個火都起來了..整個有想揍他的FU

你娘卡好咧...你知道之前那半年稿的我們痛苦悽慘...你還想去



可是其他的五個成員們都用笑容來回過這段

笑的跟什麼一樣(你們這五個善良的笨蛋TAT)

天曉得那段日子裡他們遭受了多少的壓力(看的我們在守護你們的放們很心疼)

又讓我想到那時...

後來他回來我想原因真的應該是他想要去學語言吧

說真的我從來不否認赤西想要學習這點

可是他都已經在個出道團體了

是團體!!!!不是個人

他能夠去留學這件事是因為有其他五個成員的贊成

其他五個人替他把KAT-TUN這個團體經營著

他才又有個回來的地方..不是嗎?

當初有多少赤西放離開???

如果不是有我們其他五個人的放這樣的擔心應援支持

KAT-TUN才又能在第一名上屹立不搖

我們也不嚐不是一直在擔心一直在傷心

其實說在多也沒用

現在赤西仁也回來了...KAT-TUN整團的感覺又提昇了

那天跟店長說...我覺得赤西仁對KAT-TUN變認真了

不過在看到這個擋我心中對他真的有痛心的感覺阿

但再怎麼說你永遠都是KAT-TUN的赤西仁了

希望你以後不要再來一次了

雖然所有的KAT-TUN放都已經覺得過去了

但我想這件事讓每個放都在心中留下永遠的痛了

幹...一整個被美國這字眼搞的火了兩天



可愛的大家

可愛的咩帶頭說了ZOOM IN(是說...不曉得他在HIGH啥)

這時火完來個AK PINK

小龜裡面穿的灰色衣服...赤西仁在有閑裡不是也有穿過!!!!

結果是兩個人都有灰色也有白色阿

多麼令人HIGH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